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誰說只有情侶才能拍婚紗,我們閨蜜也要來慶祝專屬於好姊妹的Friends Day!

誰說只有情侶才能拍婚紗,我們閨蜜也要來慶祝專屬於好姊妹的Friends Day!

人氣 18,123 分享 34
34


Photo by FOREVER 時光  &   RIVA Makeup Studio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Photo by RIVA Makeup Studio

簡單的幾句歌詞,真的是道盡女孩間的友情。


Photo by FOREVER 時光  & RIVA Makeup Studio


還記得妳跟妳的好姐妹是怎麼認識的嗎?還記得妳們見面的第一句話嗎?還記得是甚麼原因讓妳們的感情可以如此深厚嗎?


Photo by FOREVER 時光  & RIVA Makeup Studio

在學生時期的好姊妹,大多都是從坐在左鄰右舍的同學開始吧!
一起上學、一起念書、一起叫彼此起床、一起考試,甚至還會一起偷偷作弊做小抄!
一起看漫畫、一起笑、一起手牽手,連上廁所也都一定要一起上!


Photo by RIVA Makeup Studio

出社會時期的好姊妹,雖然工作再怎麼忙碌,也開始有了彼此的感情生活,不過仍是會一同分享彼此的生活!一起聊八卦、一起看帥哥,彼此都交了男朋友後,還會一起約出去玩!


Photo by 高雄珍琳蘇婚紗

在開心的時候,有好姊妹可以一起分享一起完全不顧形象的搞笑,笑到東倒西歪像瘋子一樣,旁邊的路人都用異樣眼光在看,覺得這群女孩是怎麼了也都無所謂!


Photo by 高雄珍琳蘇婚紗

 在難過的時候或跟男友吵架分手,哭到痛哭流涕眼睛腫到跟豬頭一樣,卻永遠只有好姊妹的肩膀願意當那最好的依靠陪伴著彼此!


Photo by RIVA Makeup Studio

或許就是這些數不清的日子,或許就是在生活中不知不覺累積起來的,讓姊妹間的友情更加的穩固與深厚,讓我們的關係甚至超越了親手足的感情呢!


Photo by RIVA Makeup Studio

了解彼此的個性與壞習慣、互相守住那妳我之間不能說的小秘密!就算時間再久沒有聯絡,但是只要又聯絡又可以聊個三天三夜都聊不完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好閨蜜、好姊妹!


Photo by 高雄珍琳蘇婚紗

 而這幾天不少網友滑臉書時都會發現多了「好友日」影片(Friends Day Video)。原來這是臉書為了慶祝滿13週年推出的特別活動,因此現在除了有世界好友日、世界姐妹會等之外,還多出了「Facebook好友日」呢!而那是臉書程式製作的,但是只要是感情很好的姊妹們,應該還會希望可以擁有更多專屬於跟好姊妹的快樂紀錄吧!


Photo by 高雄珍琳蘇婚紗

現在的婚紗,不止是情侶或是夫妻可以拍婚紗,閨蜜婚紗也是現在非常流行的,看完上面的閨蜜婚紗,姊妹們有沒有也很心動呢!原來姊妹的婚紗也可以拍得這麼有意境、這麼美!現在就趕快揪你們的好姊妹、好閨蜜,一起來拍這超幸福的閨蜜婚紗來做紀念吧!一起來讚頌專妳們的友情吧!

分享本文

愛可 Aiko

關於作者:愛可 Aiko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