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摩登婚紗2.0:重新定義婚紗流行新趨勢!類時尚概念婚紗發表(下)

摩登婚紗2.0:重新定義婚紗流行新趨勢!類時尚概念婚紗發表(下)

人氣 13,481 分享 3
3

文章來源:凱瑟琳婚紗攝影 

緊接著摩登婚紗2.0上一Part的介紹後,接下來就是視覺感很強烈的懷舊電影系列與中式婚紗風格概念介紹囉!想象讓自己可以像明星一般的再婚紗照禮展現自我,這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Collection 3 懷舊老電影系列

黑白電影往往存在著時代與品味的記號,具有美與藝術感的攝影作品,不會僅只是畫面用色為黑與白而已,而是在黑白單一色彩的作品上看見深度和故事性,吸引你目光讓你感受畫面的張力和情境。

這一系列的作品個人色彩強烈,如果是喜愛個性風格、時尚攝影或不想要照片裡單純只存在浪漫甜蜜作品的新人,非常推薦走這一系列的拍攝方式。


▲黑白電影質感讓相片的收藏價值大提升。攝影/凱瑟琳婚紗 – Red Wang


▲老物風格的內景近幾年也很受新人歡迎,文青感、懷舊感與時尚感一次Get。攝影/凱瑟琳婚紗 – Red Wang

Collection 4 無可取代中式風格婚紗系列

中式婚紗在港台兩地都是近年超熱門流行的拍照風格,這股懷舊復古熱潮,也讓演藝圈的女星婚禮染上一抹優雅的復古風色彩,像是影星陳妍希、香港女星鍾麗緹、Angelababy等幾位知名港台女星的婚紗風格都有著濃濃的復古中國味兒!不僅擁有著文化的特殊性,當然美麗的程度更是跟西式風格婚紗截然不同。


▲陳妍希在婚禮穿的中式旗袍禮服/Photo via styleC


▲黃曉明&Angelababy/Photo via 大紀元


▲鍾麗緹京劇婚紗/Photo via 每日頭條 

在這次的拍攝系列中,我們大膽的將中式元素與西式禮服搭配結合,同時將林家花園的古蹟級建築場景帶入拍攝主題中,讓難得的建築場景風格、禮服造型完全融入婚紗照之中,古今結合的濃濃意向,也想帶給所有喜愛這類風格的新人們。中式婚紗風潮相信會繼續從2016年熱燒到今年年底吧!


▲風格強烈的花朵與人臉特寫。攝影/凱瑟琳婚紗 – Red Wang

▲中式旗袍與西式紅色緞面晚禮服的結合,質感與美感都超到位。攝影/凱瑟琳婚紗 – Red Wang


▲漂浮的裙襬有花朵盛開的意象。攝影/凱瑟琳婚紗 – Red Wang


▲攝影/凱瑟琳婚紗 – Red Wang

【本文由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了解更多 凱瑟琳婚紗攝影 線上工作室/作品集連結 »»凱瑟琳婚紗攝影

分享本文

凱瑟琳婚紗攝影

關於作者:凱瑟琳婚紗攝影

凱瑟琳婚紗攝影 - 自1989年創立至今,我們相信,用心傾聽與用心感受每一對新人的需要,是奠定好服務的基礎,同時秉持著創新攝影風格的理念,努力的替每對新人編織、完成一生中最美麗的夢想。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