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台北婚宴場地】稱霸新北地區最多桌數又擁有一流水準的婚宴會館-新農園會館

【台北婚宴場地】稱霸新北地區最多桌數又擁有一流水準的婚宴會館-新農園會館

人氣 23,937 分享 52
52


玉盟廳主桌

辦婚宴長輩們是不是都會特別在意菜色呢?辦喜宴新人們是不是都希望可以有個浪漫的場所呢?可是時常這兩點又很難同時存在的讓人難以做選擇...別擔心!今天Aiko將你的煩惱通通out!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新莊在地人眾所皆知的「新農園會館」(灑花~)

皇家般的婚宴廳房:

那麼就直接從大家都最在意的廳房開始介紹囉!

新農園全館總共有三個大廳及一個小廳,還有多間包廂,每廳會依照桌數來做最適當的調整。廳房分別是金石廳(35-42桌)、玉盟廳(25-32桌)、和鳴廳(16-23桌)、迎賓廳(約10桌)。三廳全館打通還可高達桌數120桌,這是在少數這麼漂亮又專業的婚宴會館所能達到的。


金石廳入口處

金石廳&玉盟廳

廳房其實都長差不多風格,而當天拍攝剛好是金石廳+玉盟廳合併開通,那就趕快來看看這兩廳吧!金石廳一進來就可以看到超冠冕堂皇的大廳門口,金色的大門搭配著黑色的線條,突然有種:「挖喔~我是不是來到阿拉丁城堡的皇宮拉~」,整個超氣派的拉!


客桌擺設


金石廳現場連線電視牆

登登~你發現了嗎?他們裡面使用的是高級電視牆耶!不像一般都是用投影布幕,會場非常貼心的還附設宴會現場live連線即時畫面,讓每位親友都能感受到新人的幸福氛圍!

超加分的貴氣收禮桌:

不說是收禮桌應該完全感覺都不像吧,很有那種到高級飯店的裝潢感!這種金碧輝煌的風格,就是長輩跟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都會喜歡的調調。


金石廳收禮桌

廳房正對面就是收禮桌的位置,黑色鋼琴烤漆加上金色綢緞點綴,一整個超貴氣!(大心)


玉盟廳收禮桌位置

你瞧瞧,會館經理說這可是輔合人體工學的喔,不但可以讓收禮的親友不再需要彎腰,還可以保持美美的樣子來答謝每一位給禮金的親友。

Aiko小提醒:建議大家收禮人員與主桌長輩都必須要事先想好唷!以免有時候長輩時常會較害羞的不好意思坐主桌,而耽誤了開席時間!

典雅精巧的中式包廂區(共10間小包廂):

再來是包廂的介紹,共有10間小包廂,大多都是以一桌10-12位為主。還可以將所有的包廂通通打通,這樣要是親友多一點的就都可以坐在一起,不用分很多包廂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包廂內照片

包廂外的走道,木式的裝潢再加上牆上的草寫體,佈置的非常有中國的韻味,猛一進來還有到那種中式茶館喝茶的感覺呢感覺也非常適合喜歡拍照的水水留念。


包廂外中國風走道

再來是重點菜色!
這邊的師傅都是以港式粵菜為主,聽經理說:新人很少會主動更換菜色,因為廚師師傅們有將菜色前後的安排順序做非常精心的安排,所謂好的菜色就可以沿用很久正是如此!

婚宴菜單大致上可分為四種方案,價位分別是落在$11,800~$15,800外加服務費10%,內容除了港式料理之外,其他大多都是生猛海鮮類,整體上算起來並不是很貴唷!難怪這邊回流客的比例這麼高,就是靠著口耳相傳的好口碑吧!對了!假若平日想吃港式飲茶這裡是天天供餐唷!只是在假日時須先確認一下是否有接單,免得白跑一趟。

一起來體驗「新農園會館」超有氣勢感的燈光秀:

進場的燈光有聚光燈會隨著新人走到哪裡的位置燈光就會打到哪裡,不會讓您失了焦點!第一次進場都有免費提供夢幻泡泡機,為了賓客們的健康,特地選用環保泡泡是可以食用的,真的連這些小細節都有替賓客注意到,好貼心的感覺!

隱密感十足的新娘休息室:

再來是新娘都比較在意的新娘休息室,需搭電梯到B2,除了有基本的化妝台還有掛衣架、落地鏡面等與每間都有獨立洗手間唷!裝潢很新,空間又很寬敞,雖然位置比較遠,不過這樣新娘就不用擔心一直有親友來打擾,可以在裡面好好的休息與給新秘老師準備美美的拉~

 


金石廳新娘休息室

看了這些豪華漂亮的廳房與詳細介紹,是不是也希望舉辦自己的婚禮也能夠有如此等級呢!可以讓長輩們吃得實在又開心,新人們的婚禮辦的浪漫又甜蜜!假若還有更多興趣的話,歡迎可以到現場來體驗一下唷!祝福你們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浪漫婚宴會館!

記得簽訂簞時,提醒婚宴會館人員是透過結婚吧得知,就可以得到超實用的幸福觸控筆唷!
●連絡電話:02-7728-3610 轉 391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0號之1-B1
●官網:新農園婚宴會館

★★更多婚宴會館相關文章★★

►►到底要選高級的婚宴會館還是人情味十足的流水席呢?
►►
北部的新娘看過來!新莊《終身大事》婚宴會館,讓你在台灣就能體驗歐式浪漫婚禮氛圍
►►彷彿大海就在你周圍的海鮮會館《永寶婚宴會館》,一口就吃到大海的鮮味
►►
8招婚宴會館選擇教學!讓你快狠準搶到理想的婚宴場地
►►明星們結婚首選《大直典華》光是一個玻璃教堂就讓你不想離開了XD

 

分享本文

愛可 Aiko

關於作者:愛可 Aiko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