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新娘最愛的前3大婚禮橋段,除了浪漫香檳塔你還擁有更多選擇!

新娘最愛的前3大婚禮橋段,除了浪漫香檳塔你還擁有更多選擇!

人氣 46,456 分享 79
79


Photo by 啦嘟嘟工作室

一場完整的婚禮,前置作業的討論流程,是非常重要的。平時都有在主持婚禮的Aiko將流程分為儀式與活動來做區分,儀式指針對只有〝新人〞的部分,活動就是指〝賓客與新人〞全體一起參與來看。


Photo by AXLO VISION

那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在浪漫的婚禮中,儀式可以做哪些安排以及貼心地跟你們提醒,當進行這儀式需要準備那些必備品!


Photo by Leon Photograpy影像工作室

NO.1香檳塔★★★★★

必備品:1瓶或2瓶香檳(1瓶就是小倆口共同拿,2瓶就是新郎新娘各拿一瓶)、約50個左右的玻璃杯,看要疊幾層為主(建議杯口為寬口平面,較好堆疊)。


Photo by A2 Wedding

這是在婚禮中最常見的!不過這必須要看你們所挑選的婚宴場地,是否有準備香檳塔杯唷!

NO.2交換戒指★★★★★


Photo by Baby Sweety Studio

大多婚禮上有安排交換戒指,建議不要是文定或是訂結同一天的新人,因為有文定儀式時,就有交換戒指的動作,許多長輩會認為戒指不能帶兩次。

必備品:兩枚新人的對戒、戒指台或是戒枕


Photo by Baby Sweety Studio

Aiko小提醒
記得進行這儀式時,需要請2位傳遞戒指的親友來傳遞婚戒。新郎與新娘各一位,當戒指遞給新人時,請親友將戒台或戒盒,利用打開的方式給新人拿,才不會新人要幫對方戴戒指時,手上還拿著盒子。

NO.3交換誓詞★★★★★


Photo by LoveStoryAllen IMAGE

交換誓詞,是比較建議那種兩方都有許多會想對彼此說的新人來說會比較適合,因為要是講話只有講幾個字或不到三句,或是都很害羞的話,可能就會讓大家覺得很空虛…(

分享本文

愛可 Aiko

關於作者:愛可 Aiko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