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台北婚宴場地】台灣居然也能辦城堡婚禮?翡麗詩莊園美到連我都跪下

【台北婚宴場地】台灣居然也能辦城堡婚禮?翡麗詩莊園美到連我都跪下

人氣 106,464 分享 48
48

親愛的,你是不是嚮往著浪漫的海外婚禮?
可以在一片藍天白雲,在牧師的祝禱中,為對方說出♥「我願意」♥三個字。
可以在綠意盎然的青青庭園婚禮,飄著粉紅泡泡的氛圍中,完成那夢中的婚禮。

今天小小偵探Aiko帶你們來介紹的這間,居然是在 台 ‧ 灣 !而且還是位於台北市中心。平時經過要是不仔細看,都沒發現原來在這林蔭大道的敦化北路上,居然有座這麼美的城堡!

這裡不但可以讓你遠離塵囂、還能讓你沈浸在悠閒愜意氛圍中,想知道到底是哪裡嗎?這裡就是攝影師們傳說中的「翡麗詩莊園」,快跟著Aiko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La Brise 微風花園◄

一踏入花園就感覺遠方傳來優雅的長笛聲,仔細一聽是鋼琴詩人Chopin夜曲。頓時,整個身心靈都像在不知不覺中被洗滌一番…

在這擁擠的台北城市,想要找到浪漫的戶外儀式場地,是件多麼困難的事情!不過在「翡麗詩莊園」,可以讓你不用遠赴海外就可以完成你羅曼蒂克的夢幻婚禮。

法式設計的庭園婚禮,純白的花球點綴著這幸福的道路。

戶外儀式最擔心的就是天氣不好!不過在這可以完全不用煩惱這問題,因為這座「微風花園」有著不受天況影響的璀璨天花板,另外還有專業的音響,都藏在側邊的草皮中。可以讓你一進場,就立刻沉浸在那浪漫的音樂氛圍中。

►La Lumiere光譜廳◄

當浪漫的庭園婚禮儀式結束後,轉過身馬上就可以進入到宴客廳房。在翡麗詩莊園的「La Brise 微風花園」是搭配著「光譜廳」。桌數可容納到27桌,投影布幕高達有7組。

一進宴會廳,音樂轉換成鋼琴三重奏愛的禮讚(Elgar Salut d'amour),立刻又讓此刻的心情轉換成另一種心境。或許因為沒有挑高的關係跟柱子較多,所以可能不會有種富麗堂皇的感覺。不過其實你們仔細瞧裡面的裝潢與設計,你就會發現他們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婚宴場所!

在每個柱子上,都有著浪漫的歐式雕刻。而之所以會有這麼多柱子除了建築的關係外,也是希望可以讓用餐的親友都可以有齊聚一起包廂的感受。

賓客所做的椅子,都是特地挑選高級天鵝絨軟墊製成的,當每位親友一坐到位子上,再加上這古典樂的伴奏,就有種很Relax的感覺。當天幫我們介紹的超氣質美女Wendy跟我們說,這賓客的椅子都是超高成本!這種天鵝絨的布料又是特別難保持乾淨,所以老闆說需要更用心的維護、清潔

由於老闆本身是日本人,因此對於許多小細節都是非常講究的!賓客的椅子以及餐具,有沒有看到~賓客的筷架是金色的雙光圈精挑細選!相信這是在別間婚宴場所絕對都不會看到的!

接著來看看,彷彿把你們帶到現場的720度►La Lumiere光譜廳◄環景世界:

►Le Foret天翼廳◄

接著轉個彎走到二樓,在樓梯間就會聽到慵懶的Bossa nova小野麗莎的恬靜聲音與吉他伴奏。在這是桌數較迷你的「天翼廳」,約可容納15桌,還超級貼心的附設沙發休息區,可以讓提早到的親友先在軟綿綿的沙發躺躺。

最棒的是這個廳還別有洞天,有一個 無 ‧ 敵 ‧ 美 的露臺!

出入口是藏在其中一道牆上…一打開真的會讓人「哇~超驚豔!」(非常有設計概念呢…)
那溫暖的陽光灑在黑白鑲間的地板,再搭配著歐式窗台設計,在這邊簡直就會讓攝影師又幫新人拍了超多美死人的類婚紗啊!

★Aiko小推推★

每一個廳房都是完全隔開的效果,不用擔心賓客走錯廳房包錯禮的問題、或是隔壁廳房音樂聲太大而受影響!當在你們的廳房時,完全有那種整間婚宴場地就像是只有你們家辦喜宴,專門為你服務包場的頂級享受,真的超加分!

►The Grande Salon綠蒂廳◄

再來走到這邊最大廳房「綠蒂廳」,可容納桌數到30桌,裡面還有高達300吋的大舞台。

還沒進到廳房內,就被這豪華的大理石磁磚搭上高質感的木紋挑高大門,給深深吸引住了!猛一看還以為是來到了哪一間超高檔的博物館或是豪宅呢~在側邊的收禮桌,也特地設計有一至性的木紋色調,美到完全可以讓省下婚禮佈置的費用!

趕快打開這神秘的大門,進來到綠蒂廳吧!這時音樂轉換成交響樂之父海頓的弦樂四重奏。正當沉浸在那優雅的古典樂時,抬頭往上看,發現這座廳房的上方,如同是有著滿滿的星星般,一顆顆閃閃的燈泡,正努力地將這座廳房給發光發熱!

★Aiko小推推★

另外要強調的地方是我繞到音控台去看,整個嚇一跳!因為平時在婚禮主持的我,看過這麼多婚宴場所,還沒有看到居然有這麼高級的音控台,完全都是平板電腦觸控螢幕,而不是電腦螢幕操控,超先進的器材設備!

平面的照片看不夠,那來看看身歷其境的►The Grande Salon綠蒂廳◄環景:

►LA forêt 森林教堂◄

而「綠蒂廳」所搭配的是「LA forêt 森林教堂」,也是今天所要介紹的 重 ! 頭 ! 戲 ! 快快跟上Aiko的節奏,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彷彿讓人離開台灣、忘記煩惱、遠離塵囂的浪漫國度「森林教堂」。

微微的徐風吹過來,輕拂過那浪漫的白紗。
此刻,從教堂傳來那巴哈十二平均律的琴聲。
在音樂的牽引下,帶領著我們走進這純白的教堂。

在碧海藍天中,男孩與女孩接受天空的祝福。
在這浪漫的殿堂,彼此許下廝守終生的承諾。

滿溢的笑容和感動,接受著所有親友的祝福。
一起見證這神聖的時刻、一起感受那無法言欲的悸動。

在黑白琴鍵當中、一顆顆音符譜出我們的愛情故事。
在優雅的音樂中,讓我們的愛溫暖了每一位親友的心。

這場莊嚴又肅麗的教堂婚禮,走在這象徵純潔的「聖潔之道」。

亦是潔白之意,指女孩的一生,從出生開始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在此刻,女兒挽著爸爸的手,回想起當時還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每天吵著要爸爸抱抱、回想起從小時常坐在機車後座,用那小小的手抱著爸爸一起兜風…每往前走一步,心裡頭就越不捨…

光是想像那畫面,就都要哭了啦…( ´•̥̥̥ω•̥̥̥` )趕快轉換一下心情,在感人的儀式結束後,大家可以走到教堂的另一側來拍張幸福的大合照!

把你的手交給我,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座►LA forêt 森林教堂◄環景氛圍中:

★貼心小提醒★

這邊的場地很寬敞,所以可能轉個彎就會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所以建議要到哪個廳房前,都要先詢問清楚位置。

►新人蜜月套餐&婚禮方案&新娘小管家◄

大致上的方案價位約21800~29800+10%左右,最划算的地方是不論價位是多少,都會有免費贈送香檳塔儀式耶!而且比較特別的是,只要桌數達25桌,就都有免費的婚禮主持!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採取與婚禮顧問公司合作的方式來接洽,通常婚禮顧問的主持人都會更加的專業,就會讓整場婚禮的層次感更加提升呢!

而這天要大大感謝幫我們介紹的Jason與Wendy這麼熱情的接待我們,還貼心地準備新人蜜月套餐來給我們試菜,讓我們感動到都要落淚了…Σ>(〃°ω°〃)♡

所謂蜜月套餐就是指新人餐點,因為在婚禮上新人始終都沒有辦法有時間吃飯!光看這餐點就知道他們的用心程度,都將每道菜都盡量用成一口就可以吃的大小。

有沒有看到那還有新鮮的粉紅蝦仁蓋滿揚州炒飯,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鹹也十分有味道。接下來這暖暖的雞湯,濃稠的湯頭可以讓緊張新娘子的胃都溫暖起來了!

►超豪華新娘休息室◄

你看看你看看!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居然是新娘休息室!簡直就是女孩子夢寐以求的明星化妝間嘛~(♡˙︶˙♡)

有著兩面超大的落地鏡面,讓你正面反面照到爽!接著是梳妝台的燈泡,特地選擇黃色與白色燈泡交叉擺放,為的就是可以讓新秘老師幫妳化妝時的顏色更佳的準確,才不會在燈光太暗下畫出來像個鬼一樣!

最貼心的是,為了防止親友們突然闖入而剛好遇到新娘正要換衣服,所以特地在中間設計一個超大的簾子,讓新娘在裡面換衣服並可以盡情的自拍!洗手間的馬通還是免治馬桶,根本比我家高級一百倍啊!

這邊的沙發區,也超大!在古典的裝潢中又帶點家裡溫暖的味道,讓許多新人都會在這拍攝全家福或是類婚紗。

►翡麗詩莊園,重點結論◄

1.因為動線的關係,儀式與廳房是固定的:「綠蒂廳」與「天翼廳」是搭配著「森林教堂」、「光譜廳」是搭「微風花園」。

2.儀式場地是需另外加購,不是附贈在裡面,加購後當包含所有的硬體設備。

3.為了可以有更好的服務品質,採取「預約制」要前往的一定要事先約好時間。

4.有貼心的代客趴車服務,在附近也都有停車場可自行找車位。

5.廳房名字可能較不明顯,是故意設計的,因此建議要先詢問好廳房位置

For years I had been searching, for that perfect fantasy,
But, I find it in my arms, right now, you are all to me.
Bless you can hold the happy wedding of that dream.

為了那個美麗的夢想,我已經尋找了多年。
但是現在我發現它就在我的臂彎裡,你就是我的全部。
祝福你們可以舉辦那夢想中的幸福的婚禮♥

►帥氣攝影→【樂思攝紀工作室-宗德
►更多資訊→【Chateau de Felicite翡麗詩莊園
►連絡電話→02-7728-3610 轉 3929
►連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2號

你可能有興趣:
【台北婚宴場地】新莊頤品360度環景特效,讓你感受一覽無遺的震撼感!
【台北婚宴場地】邊吃喜宴還能邊看噴泉94狂,翰品新莊現場直擊文來啦!
明星們結婚首選《大直典華》光是一個玻璃教堂就讓你不想離開了XD
【台北婚宴場地】稱霸新北地區最多桌數又擁有一流水準的婚宴會館-新農園會館

分享本文

愛可 Aiko

關於作者:愛可 Aiko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