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日本川島小鳥大師操刀!林宥嘉&丁文琪超美「森林系」婚紗照曝光!

日本川島小鳥大師操刀!林宥嘉&丁文琪超美「森林系」婚紗照曝光!

人氣 77,455 分享 44
44

 

恭喜~~恭喜~~Mina又要來報喜啦!因為又有一對才子佳人步入禮堂了,而且這一對還真的是讓大家期待蠻久的。有在關注演藝圈消息的朋友,一定早就猜到我在講誰,這個人就是我們的~迷幻小王子林宥嘉!恭喜他終於抱得美人歸,而這個人就是甜美少女丁文琪❤ ❤ 

 

延伸閱讀✈3+1補拍婚紗!宥勝遲來的「婚紗照」終於公布啦~

兩人相遇

話說,以前她不只是少男們的偶像,就連女生都十分喜歡她,因為她除了人長得甜美可愛之外,還是個創作才女,以前都聽她的歌來排解小女生時暗戀男生又不敢說的心情XD,不過後來她就慢慢淡出演藝圈往設計圈發展。而這兩人之所以會走在一起,據說是KIKI跟朋友去看林宥嘉表演認識的,但這些可能都只是傳言,反正兩個人還是在一起了啦~

 

延伸閱讀✈一睹性感女神賴琳恩&陳乃榮婚紗照 每張照片都超火辣❤

低調放閃

他們因為不想成為大家追逐的焦點,對於戀情十分低調,林宥嘉也非常保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從來不在公開場合或是FB放閃,只有在去年確定求婚成功後兩人才開始低調放閃,不過放的照片還是這一種XD

 

這殺毀啦XDDD 原來KIKI也是孔太太來著的~

 

延伸閱讀✈日飯圈最熱話題~台灣夜拍不夠看?飛日本追星順便拍婚紗✈

日本輕井澤 舉辦婚禮

他們也終於在5/9這天在日本輕井澤完成了他們的婚禮。現場除了親戚之外,當然還有演藝圈的好朋友囉!像是女神Hebe、Selina(Ella還在坐月子)還有小宇都是他們的婚禮貴賓。

 

 

男人果然娶了老婆就是不一樣,笑容眼神中都多了一種堅定幸福的感覺。

 

 KIKI根本就是仙女~而他們之所以會選在輕井澤舉辦他們的婚禮趴,聽說是因為兩人都喜歡自然風景,希望身邊的親友也可以跟他們一起在這麼棒的地方感受大自然!

 

再經過他們的巧手設計就變成超完美的戶外婚禮了,這樣的婚禮連我看了都好想參加喔!

 

而且他們好用心喔!每個賓客都有屬於自己的姓名牌,不怕找不到自己專屬的座位。

 

整場婚禮走的就是自然、溫馨、舒服的路線。

 

再加上兩人感性的婚禮誓詞,不把姊弄哭都難啊ㄒㄒ 如果我在現場一定也會感動到天崩地裂థ‿థ(誇張)

 

延伸閱讀✈滿滿都是超萌皮卡丘!日本官方授權 來場「寶可夢婚禮」吧♥♥

林宥嘉&丁文琪 婚紗照

而他們的婚紗照當然也不能錯過囉!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啊~這次除了請來了超有溫度的日本攝影師川島小鳥幫他們拍攝,KIKI頭上的頭飾還是她自己設計並製作的喔!

 

而婚紗也是由MS IDEAS特別訂製,用最簡單的剪裁與最自然的妝髮造型襯托出KIKI的氣質,配上周圍自然的環境整個就超有感覺der~~

 

超有童心的兩人還特別跑去東京的飛鳥山公園跟小朋友們搶溜滑梯拍照,小編想旁邊的小鬼頭應該完全看不懂他們在幹嘛吧~不過,人正就是不一樣,一個很可愛的兒童公園也可以被他們拍得很有感覺,每一張都可以當雜誌封面啊!

 

就連俏皮可愛的風格也完全適合他們~~

 

大家喜歡林宥嘉&丁文琪的婚禮風格嗎?感覺過不久應該就能看到不少人是拍這風格的婚紗照了><

小編私心推薦☞拍婚紗作品

 

分享本文

結婚吧 Mina

關於作者:結婚吧 Mina

對於吃、吉他、旅遊、婚紗、任何美的事物都瘋狂的浪漫主義者!透過結婚吧讓每個女孩兒實現心目中的公主夢。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