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新娘分享】五大迎娶關卡大挑戰!想娶到美嬌娘,沒這麼容易der

【新娘分享】五大迎娶關卡大挑戰!想娶到美嬌娘,沒這麼容易der

人氣 26,048 分享 70
70

身邊來來去去這麼多新人,其實新人可以分為很多種,有認真型、青菜型、聽話型、主觀意識超強型...而婚禮主持人Aiko最喜歡的就是這種超認真又熱愛分享的寶貝新人啊!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位寶貝新娘Pearl Tu 婚禮的「闖關篇」,同時當天拍攝的攝影師,也是我們結婚吧的攝影師「黑皮兔婚禮攝影」唷!所以大家要是有想要分享的文章與極力推薦的攝影師,也都可以趕快進來這滿滿的婚禮大~平~台!

裡面有許多小倆口在當時闖關遊戲的細節與照片分享,寫得很清楚,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 ----- ▼分享開始▼ ----- -----

忙完訂婚只剩三個禮拜可以喘息,想說礙於時間緊迫,不要設置闖關遊戲好了,老爸又在一旁吵說不要玩。於是大哥說了很有道理的話:婚攝都請了,難不成要人家拍一堆吃飯的畫面嗎!哇~這就是大哥的guts啊!我便開始自評戰力~人力也有。場地也有。點子也有。紀錄更有,不玩一下好像真的說不過去,由於老師說早上9:10要出閣登車~和新祕老師討論後,再怎樣都要凌晨四點起來化妝,才會來得及。先來一張,就是要像這樣好好玩玩他們!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哇哈...親友團們~給我上!並以全部懲罰都要玩到為最高宗旨!

新郎和伴郎團似乎也不甘示弱~


第一關,愛的波浪舞

這關是我每次假日看綜藝節目想到的梗!因為我猜伴郎不是每個都是瘦子!

果然還知道要排陣形~不過你以為大魔王會這麼簡單放水嗎?最後一位想玩都沒機會~

馬上進行懲罰~使盡吃奶的力氣吸吧!用吸珍奶的粗吸管ㄟ~


第二關,愛的相思豆

此時大魔王默默拿出一整把"鋼筷"奸笑著!"滑滑鋼筷"之下~看你們有多會夾!

好可憐怎麼都夾不完!還當真以為只有99顆紅豆嗎?我灑了全部進去! 讓你回味一下交往以來遠距離的相思!關主不耐煩,直接進行懲罰,是大笑五連拍!

看你們pose擺得還美賣~應該已經笑到快虛脫想趕快結束了!

逗得丈人爸笑得這麼高興~暫且放過你!


第三關,愛得快狠準

我們前一晚住的是樓中樓木屋所以剛好有地緣優勢~這根本是天助我也!完全可以利用陽台的高度來灑紅包,因為家裡一直有以前那種舊舊的紅包袋~扔掉可惜但是拿來包禮金又少了質感~虧我這聰明的腦袋想得出來可以當成關卡好好整!但指定要夾金色的喔!

哈哈哈~懲罰就是我要錢!先讓你體驗一下婚後生活~錢~全部要進老婆口袋!新郎得意的臉有夠欠揍的~

啥~不是走進來就可以進新娘房間了嗎?怎麼還有啊…


第四關,愛得好滋味

因為我們都很想看一群喪屍點頭~還有不顧形像的伸舌頭~順便給你補充熱量!

嗚嗚嗚~新郎挑戰失敗…鏡頭對焦隔壁的捧油~你看起來很有贏面喔!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另一頭已經ready的捧油~你的架勢不錯喔!

那就直接進懲罰啦~懲罰是新郎要向女方親友索吻ㄟ~怎麼會塗口紅在新郎嘴上?

而且還一圈畫完再一圈!都快變阿姑親擠勒了~~原來關主的大絕是口紅印要親在每個伴郎臉上!新郎變身吸血狂魔不自覺同情伴郎惹!


第五關,寫出愛妻守則,唸完要簽名並蓋唇印

太過分了竟然拿出手機開始一字不漏的抄~忘了交代關主這關不可使用任何3C產品!不過看在你這麼誠懇想趕快把我娶走的份上~好啦裝作沒看到!

大聲宣讀愛妻守則~並蓋唇印

新娘快要等不及了…

親友團的威力是不可小覷的啦~哇哈哈~

最後真是太感謝各位關主~我們都被整得好開心啊~一定要大喊一下:謝謝關主!加鞠躬~真是有禮貌捏^^

老公辛苦了…讓我等好久唷~

快幫我穿鞋鞋啦!

娶到我這個磨人精~從今以後~我才是你最大的考驗!

哈哈哈~看完這篇闖關活動的分享~水水們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不用再考慮了~衝啦~!

----- ----- ▲分享結束▲ ----- -----


哇!是不是真的覺得寶貝新娘真的很用心呢!
歡迎大家可以趕快把你們完美的婚禮&最推薦的攝影師&最厲害的新秘老師,來跟我們分享,私訊到【結婚吧】,就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你們美美的作品唷!

想要看更多推薦攝影師的作品請看:黑皮兔婚禮攝影
想看更多內容請看:Pearl Tu痞客邦

分享本文

愛可 Aiko

關於作者:愛可 Aiko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