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誰說婚禮一定要伴娘?最帥「男伴娘」也能陪你玩瘋告別單身趴!

誰說婚禮一定要伴娘?最帥「男伴娘」也能陪你玩瘋告別單身趴!

人氣 18,305 分享 10
10

很多女孩兒在結婚時,除了把自己弄得美美的之外,還希望自己的閨蜜姊妹淘們可以變成自己的伴娘,風風光光的辦一場婚禮,但人生當中也不是每一個人都這麼幸運,能遇到知心且願意幫忙的好姊妹。

就像是學生時代一直專研理工科的美女Rebeca,從小就一直處於男人堆裡的她,或許大家都會羨慕她被捧在手心上,但她一直到出社會當了工程師,周圍還是一堆男人......

不過,她並沒有因為沒有「姊妹淘」在身旁而感到可惜,反而擁有一票死忠的「換帖兄弟檔」陪在左右,就連自己的婚禮,也請到了這些男閨蜜和她一起拍攝婚紗!

對她來說擁有它們就跟姊妹淘一樣,在婚禮前一天他們會陪你一起除毛......

一起敷臉........

一起化妝.....

一起聊八卦........

一起討論婚紗......

一起欺負新郎XDDDD

重點還會陪你一起喝倒掛.....

有這麼棒的一群「男伴娘」,還要姊妹淘幹嘛呢?

你說對嗎?顆顆^艸^

圖片來源、資料來源:boredpanda

 

分享本文

結婚吧 Mina

關於作者:結婚吧 Mina

對於吃、吉他、旅遊、婚紗、任何美的事物都瘋狂的浪漫主義者!透過結婚吧讓每個女孩兒實現心目中的公主夢。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