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台北婚宴場地】美麗華摩天輪再加空中花園,萬豪酒店一次滿足兩個婚禮願望

【台北婚宴場地】美麗華摩天輪再加空中花園,萬豪酒店一次滿足兩個婚禮願望

人氣 90,148 分享 28
28

 

Wow~看完上面的宣傳片,有沒有覺得聲光效果整個就是超!級!優!居然還可以在酒店內就可以看到那小情侶必去的約會景點,美麗華摩天輪呢ξ( ✿>◡❛)

今天Aiko要趕快帶你們一起來體驗,這台北頂級五星級酒店的新指標「萬豪酒店」,究竟有多高級,就讓我們一起來浪漫奢華一下唄♥

當你一進到了酒店的大門口,就會覺得真不愧是高級的五星級酒店耶!不但樓層是這一帶最高樓之外,在大門口的裝潢也走低調奢華風,好像很適合去裡面買個Cartier手錶或是Bottega Veneta包一樣…

由於是複合式的酒店,有提供住宿、商店與餐廳,因此在Lobby的地方都隨時會有客人來來去去的。雖然外觀是高級奢華感,卻在Lobby的牆畫上了很溫和色調的孔雀,也讓這裡感到有回到家、很溫馨的感受。

 

✿貼心小提醒✿

萬豪酒店非常大,有分很多不同的區塊,不同的電梯抵達的區塊也都有分,所以當你要到哪一層樓,建議要先詢問櫃台服務人員,才不會在裡面繞圈圈啊~那我們就先從低樓層開始介紹吧!

 

► Grand Ballroom 萬豪廳 ◄ Level 5

萬豪廳全部打通的桌數可以高達60-80桌左右,也可以分成「Ballroom I萬豪一廳」40-50桌與「Ballroom II萬豪二廳」25-32桌。

廳房內的所有音響,都是採用BOSE漸變指向陣列揚聲器,提供無縫的垂直音場效果來覆蓋,可以讓聲音更精準地投射。

讓你在宴會廳各個不同的角落,都能享受到像音樂廳等級般的聲光體驗。

 

► Grand Ballroom Foyer 萬豪廳接待區 ◄ Level 5

而在廳房外,就是超高級的接待區,在採訪的這一天,還剛好有車商來這做發表會,應該覺得車子要怎麼開進來呢~原來在萬豪酒店內,還有大到可以塞下一台車的電梯,所以很多高級車商都喜歡在這作發表會呢!

而萬豪酒店的水晶吊燈,都是特地選自專業的燈飾品牌蘭克斯照明(Lancaster),依照宴會廳或是不同的空間設計而客製化。利用多層環狀的水晶燈與大量運用之金屬及玻璃材質,來讓廳房或是挑高的寬敞空間,創造出更多更豐富的層次感。

 

✿驚喜小加分✿

而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只要是位於廳房內水晶吊燈,居然都可以隨新人的喜好,因應現場的氣氛來做上下升降,提供場內不同的氛圍呢!

於廳房的側邊,就會有個超大的休息區,可以讓提前到的親友來休息。

在萬豪酒店的每個角落,都充滿著藝術的氣息,不但有著高級的畫作或是藝術品,在這轉角還擺放著充滿古典氣息的平台三角琴,假若新人有需要也是可以租借的唷!

 

► Grand space博覽聽、Four Seasons四季廳◄ Level 3

在五樓還有「宜華廳」約16桌與「福祿壽廳」約15桌。而其實位於三樓還有「博覽聽」約60桌與「四季廳」約12桌。較適合少桌數的新人或是公司活動聚會使用,可以打通成廳房或是隔成包廂。為了就是可以讓來這邊的賓客,都可以享受到高級的隱密性不被打擾,每個小細節都很替賓客著想呢!

 

 

接著就是萬豪酒店的重頭戲啦!這邊最大最強的賣點,就是這位於Level 8的專屬私人空間大場地ヽ(✿゚▽゚)ノ

在高樓大廈中,居然也能舉辦浪漫的戶外婚禮儀式?

相信在現在每個女孩的心目中,一定都很希望自己的婚禮,可以辦在美美的戶外,有著藍藍的天空與白白的雲來做幸福的見證。

 

► Heavenly Garden空中花園◄ Level 8

在萬豪酒店中,新人最愛、最搶手的就是這座「Heavenly Garden空中花園」。沒想到在左右兩側都是高級的大樓中,居然還可以有這片綠意盎然的大草皮!

接著當你踏入這花園時,就會完全被它給深深吸引住了,因為當你的眼睛再往遠方一眺,馬上就可以看到超夢幻的美麗華摩天輪耶!彷彿有種明明身在節奏很快的台北城市中,不過卻又是在一座小小的世外桃源花園裡…ヾ(●゜▽゜●)♡

讓我們趕快來瞧瞧,這世外桃源的環景世界:

 

► Chapel 禮堂◄ Level 8

繼續往前走,就可以進入到這充滿純潔白色的「Chapel 禮堂」。在禮堂中,可以舉辦任何的小型儀式,像是文定的交換戒指、迎娶的拜別父母、牧師見證…

重點就是都希望在親友的見證中,來完成彼此甜蜜的誓約。


Photo by鯊魚影像團隊

禮堂沒有太多複雜的裝潢,不過進去就會有種很乾淨、典雅隆重的感受。


Photo by鯊魚影像團隊

也因為天氣時常不穩定的因素,所以其實你們想要舉行婚禮儀式的地方,看是要在戶外的「Heavenly Garden空中花園」還是室內的「Chapel 禮堂」都是非常適合的。戶外有青春活潑的感覺,室內有典雅隆重的感受,就看你們如何安排囉!

 

► Foyer接待區◄ Level 8

那再轉個彎,進入到宴會廳前,就會經過一道美到發泡的長廊「Foyer接待區」。那為甚麼這個接待區要特別介紹呢,就是因為這走廊真的太~美~了!你絕對會忍不住拿起相機多拍幾張假掰照XD

在萬豪酒店的特色,就是每經過不同的地方,都會有不同材質做成的橢圓形拱門,在這邊的Foyer接待區,就是全部採用白色頂級大理石來砌成。

在每座拱門之間,會在設計一道從天而降垂掛式的水晶吊燈,來讓這座白色走廊更加有質感與多了幾分浪漫的感受。

看看從窗外灑進來溫暖的陽光,照在新人的臉上,真的美到不行啊!不管在白天還是夜晚拍攝,都有著不同的浪漫。

 

►Garden Villa 宴會廳 ◄ Level 8

進入到宴會廳,這裡的桌數大概可以25-30桌左右。要跟大家特別介紹在這廳房舉辦的新人,最吸引人的優點就是,從一開始所介紹的「Heavenly Garden空中花園」、「Chapel 禮堂」以及「Foyer接待區」所有的空間,都是只專屬一組新人所有

等於就是這層樓你們通通全包了啦!有沒有覺得超級划算又爽爽der感覺,辦個婚禮可以同時享有這麼多空間,所以在每一個小地方,都可以好好的利用這些空間,來讓自己的婚禮場地發揮的淋漓盡致呢!

絕對不會讓你在婚禮上遇到別組新人的尷尬或是怕會有賓客包錯禮金跑錯廳房的窘境!

那就一起來體驗一下這還景的效果:

看完這層樓的介紹,整個很不想離開了吧~好想就永遠住在這小花園~

分享本文

愛可 Aiko

關於作者:愛可 Aiko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