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環遊世界拍婚紗,靠自己就可以讓你在世界各地留下完美回憶

環遊世界拍婚紗,靠自己就可以讓你在世界各地留下完美回憶

人氣 14,682 分享 53
53


▲日本富士山

對許多新人來說,婚紗照當然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也可能只是一輩子才會這麼一次。可是你會有勇氣跟體力,到世界各地的地標,來拍攝這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嗎?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來自馬來西亞攝影師的作品。新郎Keow Wee Loong本身就是一位攝影師,而新娘Marta Sibielak則是一位是視覺藝術家。

兩個人是在日本相識,當時因為新郎Keow的錢包丟了,在全家用WIFI,而遇到了新娘Marta,就是這「緣分」牽起了兩人的姻緣線,甚至到開花結果。


▲Mehlweg,德國

在小倆口決定要拍攝婚紗時,算一算時間,總共花了3個月時間拍婚紗照,度蜜月去了11個不同的國家。參觀的國家包括挪威,印度尼西亞,日本,意大利,英國,奧地利,德國,波蘭,馬來西亞,瑞典和丹麥。

他們覺得,拍攝這組婚紗照最難的部分,就是要帶著重型攝影裝備跟禮服,一路上都沒有靠別人或是任何幫手,全部都是靠自己來,並且還要在寒冷的溫度下,自己化妝自己用頭髮。

不過,雖然辛苦,但是看到自己的婚紗照,也覺得是值得的!重點是,整趟拍攝的旅程,約花不到新台幣4萬元,到底這要怎麼做到的?

其實很簡單,就是……自己當攝影師就好啦!

 

分享本文

愛可 Aiko

關於作者:愛可 Aiko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