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拍下兩人的專屬甜蜜‧超浪漫約會寫真!

拍下兩人的專屬甜蜜‧超浪漫約會寫真!

人氣 14,890 分享 24
24

文章來源:凱瑟琳婚紗攝影 

常常覺得自己的男友或老公把自己拍的又胖又不美嗎?或者難得的出遊行程,回家一看照片發現根本沒有拍到重點?沒問題,眾多美女的心聲我們都聽見了!

用專業的視角和心情,拍出兩個人的專屬回憶,讓攝影師用鏡頭記錄下兩人的甜蜜時光!是不是很棒呢?來看看下方的超浪漫 #約會寫真 作品吧!

 

◎STEP ONE > 從兩人一起吃小吃的地方出發

只要是兩個人約會的時候一起去過的地方,都是值得留下紀念的好地方喔!

不管是一起買過消暑飲料的古早味飲料店,還是超好吃的小吃攤,只要存在兩人美好記憶的地方,都值得留下紀念呀!

◎STEP TWO > 古早味的商店,更有懷舊復古的新滋味!

台北的迪化街充滿著歷史與人文的軌跡,傳統與現代的結合,往往可以拍出不一樣的照片,適合喜歡記錄或者喜愛復古懷舊感作品的情侶。

充滿懷舊感的編織品店或是廟宇,顏色充滿歷史的味道、擺設也有著獨特的氛圍,婚紗照或紀念照除了可以拍的美美的之外,拍出兩人才有的感覺和回憶,才會使兩人未來依然會把照片拿出來回味呀!

◎STEP THREE > 清新野餐風‧甜蜜蜜又好浪漫(愛心)

準備幾本書、草帽、可愛的小皮箱和布當然別忘了到草地上,就可以拍出超浪漫田園風格野餐照,這樣小清新的作品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兩人一起騎youbike的甜蜜時刻當然也不能放過啊!看看自然的風景、夕陽,一起笑笑鬧鬧的時刻,就應該要好好紀錄下來才是。

有機會不妨跟另一半一起來拍攝一系列的甜蜜作品,不僅能玩得開心,也能有美美照片留作紀念!日後結婚也是用得到的照片,是不是一舉數得呀?

看更多本系列作品 ► View More 

還有貼心的製作成影片,一起來瞧瞧吧 ►超浪漫約會寫真 - 邊拍‧邊玩 Fun with you

 

【本文由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了解更多 凱瑟琳婚紗攝影 線上工作室/作品集連結 »»凱瑟琳婚紗攝影

分享本文

凱瑟琳婚紗攝影

關於作者:凱瑟琳婚紗攝影

凱瑟琳婚紗攝影 - 自1989年創立至今,我們相信,用心傾聽與用心感受每一對新人的需要,是奠定好服務的基礎,同時秉持著創新攝影風格的理念,努力的替每對新人編織、完成一生中最美麗的夢想。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