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訂婚造型怎麼弄最好看?3個新娘最愛的經典不敗款

訂婚造型怎麼弄最好看?3個新娘最愛的經典不敗款

人氣 21,214 分享 14
14

Photo by D調藝術攝影Studio -Dino Liao

在訂婚儀式中,新娘不但需要美美的坐在椅上,還要跟許多雙方長輩親友近距離的面對面奉茶/戴戒指/拜拜,繁瑣的流程和不斷的移動情況下,一般大多數都建議訂婚造型以乾淨俐落典雅為主要選擇,但考慮到臉型與個人風格喜好,亦可選擇局部髮型側放的造型。

ㄚ曼達在這邊介紹幾款適合訂婚儀式時的造型

 

一、萬年不敗經典款
1.改良傳統旗袍紅色蕾絲旗袍+編髮盤髮+手工飾品
跳脫以往的傳統旗袍,改良後增添了時尚感,訂婚儀式中的戴金飾儀式,大多一般造型師都會建議新娘將頭髮盤起收淨為主

Photo by D調藝術攝影Studio -Dino Liao

這樣能避免因戴金飾時而破壞了髮型,且再整體感覺上也能帶給人一種端莊典雅的氣質。

Photo by D調藝術攝影Studio -Dino Liao

2.側邊復古波紋
紅色系旗袍於訂婚儀式是一款相當熱門的禮服款式。搭配上復古風格強烈的波紋造型,側邊的復古波紋可以修飾臉型上的缺點(寬方型臉) , 呈現出濃濃的古典氣質和時尚感,與將全部頭髮盤收起的復古造型相較之下,比較不會因臉型限制而顯得老氣的感覺,反而是一種時尚感呈現。

Photo by D調藝術攝影Studio -Dino Liao

二、龍鳳褂中式髮飾

近年婚禮禮服悄悄發現多了一個新選擇-龍鳳褂裙,許多女明星都將其列入婚禮時的選擇之一,龍鳳褂是中式傳統的婚服。

Photo by 夢攝影像-力維

龍鳳褂是使用立體式剪裁,在腰部設計會略為收腰線,與收袖的設計,這樣的設計可以使女性的曲線嶄露的更美,龍鳳褂也相當適合在結婚迎娶時選,若再搭配上中式髮飾與繡花鞋更能增添中式傳統造型風格。

 

三、浪漫編髮+緞帶+鮮花點綴
浪漫的編髮+不經意垂落的髮絲能夠完美的修飾臉型,如果考量到自身臉型限制亦可選擇浪漫的編髮造型,這是多種臉型都能搭配得當的造型之一。

Photo by 盧世宗

最後....選擇訂婚儀式造型,新娘們可以考慮到以下幾點:

1.利於行動方便的禮服款式

如:A-LINE、貼身剪裁,如果因自身身形上的限制一樣可以選擇澎澎裙系列。

2.整體造型設計,建議古典、復古風格為主,來呈現出典雅的氣質感。

這樣的整體造型不但在儀式進行中行動更方便,也能帶給長輩們良好的「好媳婦」形象喔!

 

 

分享本文

Amanda ㄚ曼造型

關於作者:Amanda ㄚ曼造型

秉持著讓新娘變美變年輕,清透式減齡妝與氧氣造型為主軸。
貼心、用心、關心的服務,注重良好的溝通與互動。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