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台灣原來這麼美!德國17歲少年在台灣拍了這些照片美哭所有人

台灣原來這麼美!德國17歲少年在台灣拍了這些照片美哭所有人

人氣 124,085 分享 418
418

在看過北部中部必去的婚紗景點以及建築水岸岩岸婚紗等景點之後,大家以為台灣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嗎?NO~NO~NO!我們在老歪的眼裡還是個美麗的福爾摩沙,而且人家看的角度完全跟我們不一樣喔!為什麼這麼說呢?

來自德國,今年只有17歲的知名IG山岳攝影師Jannik Obenhoff,曾拍攝過瑞士、義大利、奧地利等山岳美景,用他的鏡頭以及特殊的拍攝手法,帶大家感受大自然的寧靜

每一張照片透過他的鏡頭都有種特殊的魔力,讓你彷彿到了森林中

可以聽到蟲鳴、鳥叫、還有風聲

難怪光是IG追蹤人數就已超過70萬人(⊙_⊙)!!

而今年9月初,台灣觀光局為了推展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特別邀請他來台灣爬爬山,並透過他的鏡頭讓更多歪國人看見台灣的美!!

 

我們也一起來看看台灣有哪些美麗的地方吧<( ̄︶ ̄)/


阿里山



阿里山-姐妹潭



阿里山-日落



阿里山-香林國小



台灣特產-檳榔樹


(檳榔樹要哭了,難得有人把它拍得這麼美XD)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天哪!原來台灣還有這麼美的地方!!看來得好好深度旅遊一下了^艸^

真的要感謝他把台灣拍得這麼美,各位想拍森林系婚紗的新娘們,這些景點可別錯過囉(挑眉)


圖片來源:jannikobenhoff

分享本文

結婚吧 Mina

關於作者:結婚吧 Mina

對於吃、吉他、旅遊、婚紗、任何美的事物都瘋狂的浪漫主義者!透過結婚吧讓每個女孩兒實現心目中的公主夢。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