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韓服女神蔡瑞雪婚紗照曝光!最後一張根本是仙女下凡

韓服女神蔡瑞雪婚紗照曝光!最後一張根本是仙女下凡

人氣 25,284 分享 8
8

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咪娜第一個反應是,難道是韓國國民女神秀智要出嫁了嗎?當然~~~不是啦XD 仔細看就你就會發現原來這位美女不是韓國人,而是來自台灣的韓服女神蔡瑞雪

會說她是韓服女神,是因為她之前與父母去韓國旅行時,拍了這幾張穿著韓服的美照,竟被瘋狂轉發,就連韓國媒體也爭相報導瑞雪穿韓服的樣子,讓她一夕之間紅到韓國去。

加上學歷與氣質都不錯,一下子就被網友們封為「北一女校花」、「韓服女神」。

真的不仔細看會以為她是哪位韓國明星穿韓服逛景福宮^艸^

而她也因為受到韓國人的注意,後來進入了韓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參加比賽,希望能在節目中脫穎而出,但後來還是敵不過眾多對手,離開節目。

不過她還是很樂觀,在IG以及Youtube上持續勉勵自己並分享她的近況。

 

而這兩天她竟然PO出了這幾張超美的婚紗照,讓網友瞬間灌爆留言\("▔□▔)/

難道是要嫁了嗎?當然~~~~還沒啦!而是她參加了婚紗的拍攝工作,首先曝光了這幾張絕美的婚紗照,每一張真的都美到不行(。✿‿✿。)

再加上她甜甜的微笑,真的有種在看明星婚紗的感覺^艸^

一件超美的白紗,搭配簡單的髮式與簡單的背景,利用自然光照射營造出幸福的氛圍,完全就是韓式婚紗的拍法啊!想知道韓式婚紗都怎麼拍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咪娜之前分享的文章喔!

除了白紗之外,她還有嘗試俐落的緞面禮服,小圓魚尾裙擺將她的比例拉長

簡單的背景加上烏黑不複雜的長髮造型,整個人氣質到不行!

難怪一堆人都想去韓國拍婚紗照,因為每一張照片都讓人想收藏啊啊啊~~~~(吶喊XD)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分享本文

結婚吧 Mina

關於作者:結婚吧 Mina

對於吃、吉他、旅遊、婚紗、任何美的事物都瘋狂的浪漫主義者!透過結婚吧讓每個女孩兒實現心目中的公主夢。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