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攝影
  4. 新人結婚當天都做了什麼?這些就是專屬每對新人的美好畫面

新人結婚當天都做了什麼?這些就是專屬每對新人的美好畫面

人氣 18,502 分享 20
20

每一對新人的婚禮對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場婚禮都是幸福里程的開始;婚禮是倆人愛的成果;對新人來說,一場婚禮不單就只是一場喜宴,也許在外人眼裡可能與別人沒什麼不同,但是對新人來說,他們有他們的故事,倆個人相遇、相識,之後交往,彼此認定了對方,才造就了這場婚禮。所以身為一位專業的攝影師,更不應該只是像個「監視器」一樣抱著交差了事的心態拍攝!

這邊就用輕鬆的方式分享幾對新人的專屬畫面^^

=====================上述前言,以下才是正文XD==================

男方親友拿著聘禮到女方家。(早上本來下雨,剛好雨過天晴!)

在新娘梳妝的同時,也可以從新娘週遭的物品來記錄當下喜悅的氛圍。

新娘奉茶。(男方親友非常活潑!新人都快笑場了)

新娘收茶杯。(除了拍攝奉茶過程,也很喜歡這種直覺的角度!)

戴戒指當然絕對是必拍的畫面(尤其是拍之前,提醒一下新娘記得別讓老公戴到底喔XD)

婆婆戴項鍊(象徵婆婆對媳婦的疼愛)

新娘一生一次美麗的蛻變過程,也是很重要的!



新郎想迎娶新娘,當然沒這麼容易!總要拿出一點誠意。
(話說土司咬這樣過關嗎? 評審:我覺得其實可以)

愛的宣言!要大聲放出來!!

經過了重重關卡,新郎終於見到新娘!

婚禮當天新娘只要美美的就好了,穿鞋這種事當然給體貼的新郎來個愛的表現!

女兒是父母的心頭肉...手把手養大的女兒要離開家裡了,雖然現代社會不同以往,女兒還是可以常回娘家,但是那份意義是不同的.....

蓋頭紗是最重要最珍貴的畫面,父母為出嫁的女兒做準備。

丟扇子的那一刻後,代表新娘真真正正的出嫁了,父母的不捨難以言喻...

放氣球就像是要把自己的結婚的喜悅散佈到全世界^_^

之後當然就是開開心心的合照時間囉!新人這時候當然就是給眾親友拿來打卡拍照用的
(參加喜宴就是要拍照打卡呀!不然要幹嘛?!)

趁空檔時間,幫新人拍一些類婚紗覺對是必要的!

新人進場考驗攝影師的技巧!除了正對新人拍攝以外,前後每一個美好畫面都不能放過喔!

爸爸將自己的寶貝女兒親手託付給了新郎,也是最感動的一刻(淚)

新人倒香檳塔,活用香檳塔也可以補捉到另一種特別的氛圍喔

新人發放小禮物囉!小朋友的最愛XD (要搶要快喔!)

捧花代表幸福的延續,抽中的好友恭喜妳囉!(親友們力道可兇的,新郎可要抱好啊!)

男生沒有捧花,抽花椰菜也是不錯的啦 (很可愛呀!)

敬酒就是考驗新郎的最後關卡啦!!這一杯帶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最後送客就是一個圓美的結束。(還沒有打卡的親友要快喔!)


當然,其實還有更多更多美好的故事在每一對新人的婚禮裡,這邊只是分享一小小部份給即將步入婚姻的新人,希望每一對新人也可以完整的留下自己美好專屬的回憶喔!

 

 

分享本文

瑞比特婚禮紀錄攝影-小麟

關於作者:瑞比特婚禮紀錄攝影-小麟

每一張照片都代表著那一刻時間的永恆;細心的體會新人的心情,在平凡中補捉出每一個人心中所期盼的獨特畫面;將單純的「婚禮紀錄」編寫成一本「幸福的故事書」。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