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準新娘必看的五大婚禮趨勢,打造專屬您的完美婚禮!

準新娘必看的五大婚禮趨勢,打造專屬您的完美婚禮!

人氣 14,361 分享 13
13

婚禮趨勢,拍婚紗,婚攝,新秘

圖片來源: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

 

近年來大家都在說韓風來襲,除了萬年不敗的韓系婚紗、妝容、妝髮風格,現在的準新人都在追什麼?流行什麼,今天小編針對「婚宴場地、拍婚紗、婚攝、新秘」這幾個重點與大家分享幾個重點趨勢,話不多說,立即看下去!

 

婚宴場地:戶外婚禮接受度高!

有在關注婚禮的女孩兒們應該知道,戶外婚禮其實台灣老早就有了,但近年來隨著婚禮自主性與許多名人婚禮的影響,讓越來越多新人加入,原因就在於戶外婚禮相對傳統封閉的婚宴場地,給人更清新、視野開闊的感覺,在這個追求小清新、自然的年代,當然更是火紅到不行。

另一方面,許多曾參加戶外婚禮的賓客與新人都表示:「在戶外舉辦婚禮或儀式,不但特別浪漫,還有種異國婚禮的Fu~」,也難怪許多新人都對戶外婚禮心癢癢的,忍不住順手參考了許多相關資料,實際透過下面的照片,就能驗證那種感覺,是不是非常浪漫呀! 

以下各類別小編都特別整理幾間精選店家,方便學妹們參考喔,而下列婚宴場地主要都是有提供戶外場地供舉行婚禮儀式或宴客的為主!

推薦戶外婚宴場地店家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維多麗亞酒店

青青風車莊園

星靓點花園飯店

台北W飯店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翡麗詩莊園

萬豪酒店

大直典華

水源會館 雙和店


婚禮趨勢,拍婚紗,婚攝,新秘

圖片來源: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拍婚紗:追求個性、特色化

現代拍婚紗,唯美沒跟浪漫不再是唯一的考量了,怎樣在婚紗照中表現自己的特色及與眾不同成了另一個重點課題,因而造就了個性婚紗的流行。

個性婚紗照注重畫面的主題性,著重營造情境,比方電影、復古劇照、現代生活、校園...等等,相比一般唯美至上婚紗照,畫面往往更有張力以及故事性,因此更能凸顯出與自己的獨特與其他人不同。婚紗照其實主要就是新郎與新娘兩個人做為一輩子的珍藏回憶,畫面再美都不比拍出自己的個性來的重要,找出兩個人共同有意義的場景、地點或情境,都是個不錯的方向喔!

推薦個性拍婚紗店家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洪齊影像團隊

星光大道婚紗館

幸褔元素專業婚禮企劃

攝影眼EOP

5studio

蘿亞結婚精品

瑪爾斯mars影像

香緹婚紗坊

J&M影像工坊 婚紗包套 /自助/自主婚紗

辛辛克萊自主婚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

Chun Nan工作室

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

光點攝影Studio

Track 軌跡 影像工作室


婚禮趨勢,拍婚紗,婚攝,新秘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輕婚紗、禮服: 清新、自然感的輕婚紗拍攝正流行

每次新娘第一次接觸婚紗時,編編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哎呀,婚紗好重阿!」,沒有錯,相較傳一般厚重的婚紗、禮服,穿著起來舒服、活動方便的輕婚紗、禮服近年來受到不少新人的青睞。

輕婚紗剪裁與材質偏向輕柔、簡約,除了方便新娘移動外,整體看起來清爽,甚至有些帶有小文藝的氣息。同時它也帶動了輕婚紗拍攝的主流,其風格更貼近生活、拍攝場景與手法也更彈性、更多元、更能展現清新與個人特色也更它的一大優點。

推薦個婚紗、禮服店家

囍聚精品手工婚紗文荷攝影婚紗工房
桃園中壢Lena 莉娜精緻手工婚紗LiviaBride莉維亞歐美手工婚紗
愛幸福婚紗攝影工作室紗麗雅婚紗/禮服出租工作室
芬妮精品禮服念念婚紗

念念婚紗

圖片來源:念念婚紗

 

新秘:裸妝 / 森林系妝髮,打造自然派女神感

受韓風潮流影響,小清新、自然成了最紅的風格,也因此輕透、自然、無妝感的裸妝妝容成了熱門,另外受到森林系婚禮主題、綠色婚禮熱門的關係,森林系妝髮也成了新人們的最愛,最簡單的就是搭配精緻的花飾搭配層次的抓髮就能簡單營造出充滿仙氣的女神氣質感,喜歡這類風格的女孩兒值得參考看看!

推薦新秘老師

新祕 X Amelie Makeup

弗洛兒Amy 美學團隊 (新竹店)

ANGELA 美學概念/彩妝造型團隊

幸福美學 艾薇Makeup Studio

Gem.L 美妝婚禮造型?高雄台南新秘?

Egg Style Makeup

vivi子溱♡幸福花嫁 V.J 新秘日記

Rina 洪 Makeup Artist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Amanda ㄚ曼造型

辛辛克萊自主婚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

Blue Sky 影像工作室

婚禮趨勢,拍婚紗,婚攝,新秘

圖片來源:vivi子溱♡幸福花嫁 V.J 新秘日記

 

婚攝:SDE快剪快播 / 婚攝空拍成新寵

近期注重即時分享、互動回饋,相信透過IG與Fb的限時動態與直播的興盛就可得知一二,在婚禮上當然也沒錯過這波潮流拉!動態婚禮記錄中的SDE(Same Day Edit)快剪快播成為新寵兒,主要是攝影師拍下婚禮一早中的準備、儀式、迎娶、闖關...等畫面,晚上即可於婚宴中即時播放,讓那些無法出席婚禮儀式的親友與賓客,能一同體會感動,甚至更有些新人將成長MV、交往MV的影片以SDE做為取代。

CHE & JU 當日快剪快播 @ 南方莊園 from 紅底鞋影像製作 on Vimeo.

 

可空拍在前年流行過一陣子,近期運用空拍飛行器,俯瞰並紀錄婚禮越來越熱門,戶外婚禮更是必備項目之一!

【SDE快剪快播+空拍】Wade & Fish from 王尹宣 on Vimeo.

 

推薦婚攝

神話攝影

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

幸福印象館 婚禮攝影團隊

說故事的婚禮攝影 江宜學Mr. Happiness 幸福先生
婚攝葉子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萊克影像工作室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
花田囍事 攝影工作室Eric Lai攝影團隊工作室

 

風格趨勢有許多,如果想知道其他想了解的部分或你有觀察到的內容,也歡迎在下面留言分享給我們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