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街拍婚紗姿勢大解析,一秒變名模不是夢

街拍婚紗姿勢大解析,一秒變名模不是夢

人氣 19,944 分享 8
8

想要成為婚紗照中最亮眼的美麗焦點嗎?小倆口們絕對不能少了一件超完美婚紗,還有小編為小倆口們整理的「名模婚紗攝影姿勢總整理」!害怕婚紗照的動作看起來無聊又單調嗎?那小倆口們一定要將「名模婚紗攝影姿勢總整理」裡的姿勢放進婚紗照,讓攝影師抓住兩人最完美的身影!現在就快跟著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街拍婚紗攝影】雙手向後撐

該怎麼呈現出白紗的完美剪裁和細節,讓白紗本身看起來更有質感呢?好的婚紗攝影姿勢是絕對不可少的!小倆口不妨藉著雙手向後撐的姿勢,讓婚紗攝影的現場瞬間變成名模走秀的伸展台!
婚紗攝影秘訣雙手向後撐,腰部到屁股的部分向後彎,單膝向前,腳跟向後鈎,仰頭看向天空!




街拍婚紗攝影】搭肩

喜歡長拖尾婚紗的氣勢嗎?長拖尾婚紗絕對是展現女神風範最適合的方法!另外,想要讓自己的身材看起來更性感、美艷動人嗎?你絕對不能錯過透膚婚紗的款式,只要穿上它,要成為婚紗攝影鏡頭前的名模絕對是輕而易舉的事喔!
婚紗攝影秘訣側身站立,單手搭男孩的肩,一手撐著腰,將腰部向前傾,身體呈現出「<」的姿勢,相信下一個名模就是妳!




街拍婚紗攝影】壁咚

穿著帥氣西服的男孩當然也是婚紗照中不可缺少的焦點!想要展現濃濃的男人味嗎?「壁咚」絕對是新人最容易展現霸氣的絕佳姿勢,快將婚紗攝影當作電影海報來拍攝,盡情展現自己的帥氣吧!
婚紗攝影秘訣微側身,單手撐著建築物,手放置在女孩背向攝影鏡頭的那一側,單手插口袋,一隻腳微傾向前,一隻腳在後面撐著,超帥氣婚紗攝影鏡頭就完成了啦!




街拍婚紗攝影】D字掂單腳式

穿上大圓領的白紗後,女孩們會想要展現自己迷人的鎖骨吧!藉由單手撐著建築物的這個姿勢,就可以達成超完美婚紗攝影的效果囉!
婚紗攝影秘訣單手撐著建築物,另一隻手自然地垂在大腿前,一隻腳撐著全身重心,另一隻腳膝蓋向外傾,腳跟向內收,呈現出「D」字型!




街拍婚紗攝影】從背後牽手環抱

有了一件完美的白紗後,女孩們一定也要具備超完美的妝容造型,這樣才能讓婚紗攝影的當下,讓自己看起來美艷動人!再搭配上超唯美的婚紗拍攝姿勢,小倆口絕對會一秒成為婚紗照中的公主王子喔!
婚紗攝影秘訣女孩一手肘抵著建築物,另一手呈現出「<」的姿勢,男孩從後面環抱,手掌握著女孩的手,頭部向前微靠著女孩的臉蛋。




街拍婚紗攝影】散步

想要在婚紗照裡面展現悠閒自在的風格,那小倆口絕對不能少了「散步」的情境,除此之外,女孩們還可以為自己選適合的婚紗道具,讓自己的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完整、豐富!
婚紗攝影秘訣一人在前、一人在後,雙手微微擺動,小倆口可以將婚紗攝影的當下想成散步的情境,讓畫面看起來更自然!




街拍婚紗攝影】散步背影

想要讓婚紗照的風格看起來更溫馨嗎?快牽起另一半的手,在婚紗攝影的當下,展現兩人的幸福甜蜜吧!
婚紗攝影秘訣兩人牽手散步,臉部微側向對方,走路的時候放慢速度,前進的時候記得要抬頭挺胸喔!




街拍婚紗攝影】背對背牽手

想要讓畫面的重點聚焦在婚紗照的正中心嗎?「背對背牽手」是小倆口表達甜蜜的好方法,而且看起來時尚又浪漫喔!
婚紗攝影秘訣兩人背對著背,臉側向鏡頭,兩人單手十指交扣,面對鏡頭的那隻腳,膝蓋往前傾,讓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




街拍婚紗攝影】單手遮太陽

喜歡外拍婚紗攝影的小倆口,一定要將這個姿勢放進婚紗照中,讓自己的婚紗攝影動作無條件地融入外拍婚紗照的場景中!
婚紗攝影秘訣手臂抬至頭部以上,手軸朝向鏡頭,手心朝向自己,腹部向前傾,背部微凹,讓自己一秒變super model!




街拍婚紗攝影】撐傘

男生幫女生撐傘的畫面看起來既浪漫又帥氣,小倆口在拍攝街拍的時候,可以事先準備一隻純色的傘,為婚紗攝影製造不同的橋段!
婚紗攝影秘訣男生撐傘的時候,女生可以用手輕握男生的手臂,突顯出男生手臂的肌肉線條!




街拍婚紗攝影】手放腰間(肚子前面)

女孩在拍攝特寫鏡頭的時候,難免會遇到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的窘境,這時只要將手放在身上的不同部位,將臉避開婚紗攝影鏡頭就可以囉!
婚紗攝影秘訣雙手呈現「<」自行,手指微微交扣,臉蛋向上抬起,看向天空,最重要的還是要抬頭挺胸喔!




街拍婚紗攝影】股盆向後推

想要讓自己的小蠻腰看起來更加纖細嗎?「凹背」的婚紗攝影動作絕對是最重要的關鍵!但是這個動作該怎麼和男伴搭配呢?接下來,就讓小編來告訴妳吧!
婚紗攝影秘訣臉面向鏡頭,雙手攀著男生脖子與肩膀之間,上半身向前傾,臀部向後推,面對鏡頭的那隻腳,膝蓋抵在男生腿上,另一隻腳維持重心。




街拍婚紗攝影】單腳內八

想要讓自己的腿看起來修長又纖細的秘訣就是「單腳內八」,這個動作可以讓彎起來的那一隻腳看起來比較纖細,另一隻維持重心的腿則會看起來更加修長喔!
婚紗攝影秘訣雙手向後撐著欄杆,重心維持在腹部,用腹部撐起身體,臀部微靠在欄杆上,單腳膝蓋向前傾,另一隻腳伸直

 

在看完一系列超時尚的婚紗照以後,小倆口們是否和小編一樣,想要到街上展現自己的迷人身段,成為街道上最引人矚目的美麗焦點!小編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最專業的婚紗攝影團隊,只要到了「伊頓婚紗工作室」,由最專業新秘將女孩們打造成時尚雜誌中的超級名模,還有獨具時尚眼光的攝影師,絕對會為小倆口們拍出最完美的婚紗照,讓每一張婚紗照都值得珍藏!

 

分享本文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關於作者: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婚紗工作室是由一群專業攝影師組成的團隊,以「我們把妳的婚事,當成自己的結婚在辦」作為經營的核心主軸,不斷地站在新人的角度思考調整前進。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