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古典玫瑰粉榮登!2018年度最佳伴娘禮服色 我的閨蜜也要穿得美美搭

古典玫瑰粉榮登!2018年度最佳伴娘禮服色 我的閨蜜也要穿得美美搭

人氣 12,798 分享 1
1

Pantone,古典玫瑰粉,伴娘,禮服

圖片來源: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

  

籌備婚禮萬事俱備,但還在苦惱伴娘該穿什麼顏色禮服的新人們,或許可以參考國外婚禮雜誌《Wedding Wire》票選的最佳伴娘禮服色,是Pantone的古典玫瑰粉(Nostalgia Rose)!

 

柔美又不失焦點

當伴娘最怕搶了新娘的風采,但又不想穿得太醜,畢竟參加婚禮還是想要美美的,這時選擇「古典玫瑰粉」的禮服就很合適,「古典玫瑰粉」融合了乾燥玫瑰色與豆沙粉,比起桃紅色,色調更柔和好駕馭!

 

不會太搶眼 卻有低調內斂的美

婚禮上新娘基本上都會穿白紗,伴娘的「古典玫瑰粉」禮服可以襯托新娘子潔白的婚紗,讓婚禮無論是在戶外、還是室內,畫面都非常唯美,照片根本怎麼拍都美!

 

不只伴娘適用 婚禮布置也合適

雖然說國際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公布2018年度代表色為「紫外光色」,但畢竟紫外光色感較為強烈,在籌備婚禮使用這顏色,一不小心可能會變很恐怖(抖),這時候選擇較柔和的「古典玫瑰粉」就很適合,無論是妝髮、捧花、場地布置等,點綴一些「古典玫瑰粉色」,整體畫面絕對是新人最夢幻浪漫的婚禮!

 

小編雖然還未結婚,但已經在腦海裡描繪好多次自己的婚禮,真心覺得「古典玫瑰粉色」很可以啊!連婚紗都想用這顏色了~

 

分享本文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