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六月新娘看過來!熱門花季婚紗景點,你收藏了嗎?

六月新娘看過來!熱門花季婚紗景點,你收藏了嗎?

人氣 20,698 分享 51
51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六月一直是結婚旺季,有許多新人搶當「六月新娘」,在這個充滿祝福的季節,小編蒐羅了熱門的花季景點,讓大家都能在自然花景中拍出美照!

 

✿ 繡球花_怎麼拍都像精靈下凡

球體狀的繡球花外觀可愛,顏色更是繽紛亮麗,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背景首選,也常作為乾燥花使用,襯托新娘的美。

【景點推薦】:台北陽明山竹子湖、新竹台灣花鳥園、苗栗高山青農場、南投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台東青山農場等。

▲ 圖片來源:eplus專業攝影

 

 

✿ 金針花_璀璨金黃、活力四射

西部平地(五~六月)及東部山上(八~九月)陸續開滿黃橙色的金針花,一大片金黃隨風搖曳相當美麗,新娘往花海一站感覺也充滿朝氣。

【景點推薦】: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台中沐心泉農場、南投頭社盆地、嘉義梅山橫山屏休閒園區、花蓮玉里高寮平地、台東太麻里金針花(最大也最知名,但要等到八~九月)等。

▲ 圖片來源:法緹婚禮|As You Wish

 

 

✿ 荷花_拍出空靈優雅的氣質

「荷花」又稱「蓮花」,因出淤泥而不染,又有「花中君子」之稱,充滿淡雅清新的美;若新娘坐在大王蓮花上,還會有拇指新娘之感。

【景點推薦】:台北植物園荷花池、台北二重疏洪道荷花公園、桃園康莊蓮園、南投中興新村、台南白河等。

▲ 圖片來源:香緹婚紗坊

 

 

以上就是小編精選出六月熱門的花季拍照景點, 其實除了繡球花、金針花、荷花以外,向日葵和阿勃勒也是在六月盛開唷~對於婚紗照景點還沒有頭緒的吧迷們,可以考慮找天然的花當佈景,既自然又仙氣十足♥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