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用10招確認你愛上了一個好男人!全數符合就準備嫁了吧♥♥

用10招確認你愛上了一個好男人!全數符合就準備嫁了吧♥♥

人氣 18,960 分享 57
57

▲ 圖片來源: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

 

一個好男人的定義是什麼?其實因人而異,也許是會在平淡無奇的日常中,送鮮花給予驚喜;也許是早上叫你起床,並且為你備好了熱騰騰的早餐;又或者是會在你傷心無助時陪在左右,給你力量。但不管是哪一種好,從幾點大原則來看,還是能辨別眼前的男人,他對你的好有什麼不同之處喔~外國兩性網站YourTango便整理了10招辨識好男人的方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如果你的另一半有這些特質,記得好好把握啊!有好消息別忘了善用我們《結婚吧》平台和App策劃婚禮 ☛ 下載App免費詢問線上婚顧

 

✔ 1、具有責任心

一個優秀的人,會對他所做的每項決定負責任,並且懂得去權衡每項決定的優先順序。同時,他會扮演好每個角色,不管是公司職員、兒子、男友,對自己的角色盡心盡力,不輕易推卸責任。

 

✔ 2、善於真誠且理性的溝通

一個懂得尊重他人的人,相對也懂得尊重彼此關係。他不會輕易撒謊或搬弄是非,遇到問題時也會主動尋求解決的方法,並帶著真誠、耐心地與你進行溝通,而不是帶攻擊性與你起爭執。

 

✔ 3、給予你安全感

他懂得尊重並滿足你的需求,而不是隨意判斷你需要什麼;他不會過度干涉你的生活,卻會在你需要時陪在左右。

 

✔ 4、發自內心給予關愛,而非視為義務

當一個男人想要愛你,絕不會是因為周圍的人都認為他應該愛你,而是他確信能把自己和你都照顧好。以送你禮物為例,他並不是想讓別人知道他對你多好,比起旁人的感受,他更在乎你是否因為這份禮物而開心。

 

✔ 5、懂得接受你的好,但不視為理所當然

他會因為你為他所做的一切感激不已,全然接受你對他的好,但他不會因此得寸進尺要求更多。比起伴侶,有時他更像是把你視為生活的革命夥伴,一同面對生活中的問題,儘管他有能力照顧自己,但也不吝於接受你想提供給他的任何支持。

▲ 圖片來源:高雄翡麗婚禮

 

✔ 6、認真工作之餘,懂得玩樂

所謂的「Work hard, play hard」,一個聰明的人懂得平衡工作與休閒娛樂,來維持他的生理及心理健康,而不是一味地埋首於工作;他會為了生活或家庭努力工作,同樣也懂得適當地玩樂來放鬆心情。妥善分配及安排時間,當然其中也包含和你相處的時光。

 

✔ 7、看重你的能力

一個有自信的男人,不會因為你的能力好而感到威脅,也不會企圖削弱你的長處,反而樂於和你一同成長,並見證你的成功。當你感到失落或不自信時,也依舊相信你的潛力,為你加油。

 

✔ 8、尊重你的想法

一個體貼的男人,會尊重你的意見、評估你的想法,並且認真對待你的情緒。你們雙方的關係是平等的,他會確保彼此擁有共識,而不是他單方面擅自下決定。

 

✔ 9、懂得傾聽

他總是真誠且積極地傾聽你的觀點,並且深思熟慮後給予回饋。雖然會好奇你的事情,但從不過度探聽,不管再忙都會記得留時間聽你分享近況,或是聽你有什麼樣的煩惱~對你來說,向他傾訴是很輕鬆且不帶壓力的。

 

✔ 10、大方表達愛意

關於愛你這件事,他從不躲躲藏藏,眼神總是自然地與你接觸,甚至常透過言語或行動對你表達情意,而你也可以感受到自己正被堅定地愛著。(這項有點太甜惹,小編先戴個墨鏡~)

▲ 圖片來源:粟舍光影攝影工作室

 

好的,YourTango傳授的10招辨識眼前好男人,吧迷們都筆記惹嗎?如果確認了另一半就是命定的好男人,別忘了要好好珍惜並把握喔!有任何婚禮好消息記得跟小編分享(眨眼)~若想婚了卻覺得結婚很麻煩?那就好好善用我們的App工具吧!婚禮疑難雜症就找結婚吧 ☛ 下載App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