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大勢透明感婚紗!推薦4款讓你綻放若隱若現的女性魅力

大勢透明感婚紗!推薦4款讓你綻放若隱若現的女性魅力

人氣 11,262 分享 14
14

▲ 圖片來源:Ginger Chen Wedding

 

時尚圈近年吹起一股「透明風潮」,婚紗界也不例外!透明感婚紗的特色著重在選用極致輕透膚的面料創造出的輕盈、薄透感,完美襯托女性隱若現的曲線。以Ginger Chen Wedding為例,在設計元素上融入手工刺繡蕾絲、荷葉袖設計、立體花卉等都是別出心裁的巧思。Ginger Chen Wedding品牌總監Ginger(陳青靖)表示,透明感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詮釋,所營造出來的氛圍和氣質也就相當迥異。以下推薦四款各具不同氣質的透明感婚紗,讓準新娘定義自己專屬的女性魅惑力!

 

✿ Type 1_華麗刺繡蕾絲魚尾白紗 展現恬靜高雅氣質

華麗刺繡蕾絲魚尾白紗,完美展現新娘待嫁時的溫婉恬靜。採用輕透膚面料搭配流線魚尾設計的曳地大裙襬,以及典雅的刺繡蕾絲花點綴,在視覺上凸顯新娘的氣質和身形優勢;大露深V美背,增添幾分性感女人韻味。最後配戴近年相當受新人青睞長尾披肩蕾絲頭紗,讓新娘舉手投足間都散發不經意的迷人魅力。

▲ 圖片來源:Ginger Chen Wedding

 

 

✿ Type 2_夢幻立體花卉禮服 清新脫俗綻放仙氣

夢幻粉嫩色系的禮服以精緻立體雕花妝點,讓新娘不僅充滿仙女氣息,更有活潑奔放的靈氣。上身以無袖收腰的簡約設計搭以輕薄透膚面料,讓禮服重點聚焦於精巧可愛的立體花卉上;裙擺以A-line多層次薄紗堆疊設計增加禮服在視覺上的份量和層次感,行走之間,飄逸生風,襯托新娘的清新脫俗。

▲ 圖片來源:Ginger Chen Wedding

 

 

 

✿ Type 3_古典荷葉袖蕾絲婚紗 散發絕美的女王魅力

古典荷葉袖蕾絲婚紗,運用極簡的直線型剪裁,讓新娘的身形比例更加修長,且將視覺重點不著痕跡地轉移到前胸的性感深V,以及展露女王氣勢的復古荷葉袖上。充滿透視感的簍空雕花及若隱若現的身形曲線,在性感魅惑中添加貴族的女王魅力。

▲ 圖片來源:Ginger Chen Wedding

 

 

✿ Type 4_典雅白桃心束狀魚尾禮服 唯美與俏皮時尚感結合

典雅白桃心束狀魚尾禮服,採馬甲式設計,運用蕾絲鉤織細肩帶並搭配經典桃心領,帶出新娘俊俏美麗的小女人韻味。下身拼接面料選用頂級美國柔紗,將流線型束狀柔紗細膩縫製成魚尾裙擺,半身魚尾設計帶點俏皮時尚的氣息,完美襯托新娘唯美及婀娜多姿身材曲線。

▲ 圖片來源:Ginger Chen Wedding

 

 

分享本文

Ginger Make up 彩妝造型

關於作者:Ginger Make up 彩妝造型

Ginger Chen Wedding於2014年創立,一手打造高級手工訂製婚紗品牌,設計針對東方女性版型的婚紗,旗下另成立Ginger makeup刷具品牌,因應不同的彩妝部位,推出適合刷具,讓女孩們都能當自己的彩妝師。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