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習俗
  4. 2019結婚好日子出爐!108年度農民曆宜嫁娶的吉日總整理

2019結婚好日子出爐!108年度農民曆宜嫁娶的吉日總整理

人氣 511,206 分享 559
559

好日子,農民曆,婚期

圖片來源: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轉眼間2018過了一半,相信點進這一篇的吧迷,都是預計在明年2019結婚的準新人吧!(小編在這先說聲恭喜♥♥♥ 順便推一下新人必備神器:https://marry.com.tw/1896

為了讓大家省下翻農民曆找婚期的時間,小編為大家整理了「108年度最適合嫁娶的好日子」!!準新人們快拿出行事曆筆記吧✎(趕緊確認好婚期,熱門的婚攝、新秘還有婚宴場地,才不會搶不到喔!(眨眼)

PS. 農民曆不見得適用每對新人,如果家裡長輩比較講究,可能就會需要合八字選婚期喔~

好日子,農民曆,婚期

圖片來源:結婚吧

 

小編備註:市面上農民曆流傳版本眾多,皆由不同作者編著,與《結婚吧》所提供的資料可能有所出入,因此本宜嫁娶表格僅供參考,如有疑問建議諮詢專業人士意見喔!

小編預祝明年結婚的準新人們,婚禮都能圓滿順利唷♥ 想即時預約婚攝、新秘及婚宴場地嗎?你值得擁有:https://marry.com.tw/1896 (點我點我)

好日子,農民曆,婚期

圖片來源:杰出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