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不容錯過的6件美式輕婚紗!拍攝一整天也零負擔♥

不容錯過的6件美式輕婚紗!拍攝一整天也零負擔♥

人氣 38,238 分享 26
26

▲ 全文圖片來源:搖籃手工婚紗

 

富含自然互動和清新氛圍的美式婚紗攝影風格,透過紀錄最真實而濃烈的情感,來收藏新人深刻而雋永的愛情氣息,是近年越來越多新人追求的夢幻婚禮時刻。

美式婚紗中簡約而單純的美感,仰仗典雅奢華的花藝佈置、自然清新的妝髮造型、簡約高雅的禮服與情境攝影的感動,需要充滿美與愛的藝術涵養與專業來成就這些環環相扣的美好元素。

一件適合的禮服,就恰如其分的扮演著其中的完美細節。

 

 

輕婚紗之於美式婚紗攝影風格,如同雲日與空水般的相互輝映;輕婚紗透過面料材質的挑選與剪裁的設計,打造出輕盈卻又充滿細節的禮服。

簡單輕盈的白紗禮服,除了重量比傳統禮服減輕不少,版型上也很少拘束新娘身形的設計,讓新娘感受是非常舒適好穿的,拍攝一整天也輕鬆無負擔。除了可以自在地穿著禮服展現平常的自己,跟另一半盡情互動,也能讓攝影師透過美式婚禮藝術家的鏡頭,去捕捉每個真情流漏的雋永畫面。

搖籃手工婚紗整理今年最新的6款輕白紗給準新娘們參考,希望能幫忙準新娘們找到自己的命定輕婚紗唷!

 

 

✿ 1、連身蕾絲挖背輕婚紗

▲ 攝影:Amazing Grace;造型:煒煒整體造型團隊

 

 

✿ 2、連身蕾絲罩衫仙女系輕婚紗

▲ 攝影: Amazing Grace;造型: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_煒煒

 

 

✿ 3、典雅蕾絲包袖紗裙輕婚紗

▲ 攝影: Amazing Grace;造型: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_小愛(右)

 

 

✿ 4、素雅包袖紗裙輕婚紗

▲ 攝影: Bell i-foto;造型: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_小愛

 

 

✿ 5、素雅V領輕婚紗

▲ 攝影: Imma photography;造型: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_小愛

 

 

✿ 6、V領蕾絲褲裝輕婚紗

▲ 攝影: NYUKO CHIANG Photography;造型: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_煒煒

 

以上,就是搖籃手工婚紗精選的6款美式輕婚紗囉!吧迷們有最喜歡哪一套嗎?歡迎到「結婚吧」找搖籃手工婚紗聊聊喔!

 

 

分享本文

Cradle Wedding搖籃手工婚紗

關於作者:Cradle Wedding搖籃手工婚紗

「簡約美好,專屬於你」。
精選來自北歐、以色列、義大利、其他歐美國家與台灣設計師款手工婚紗紗,並與台中專精於美式婚紗領域的攝影師及造型師合作,推出自助婚紗包套服務,希望能記錄下新人們最純粹的情感與互動。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