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原來婚禮QR code可以這麼不一樣!讓賓客都驚豔的創意♥

原來婚禮QR code可以這麼不一樣!讓賓客都驚豔的創意♥

人氣 15,346 分享 75
75

▲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小物專賣店

 

以往設計QR code大多採用黑白兩色,網路上簡單套用就能快速產生,操作上雖然方便,但印製在婚禮用品或喜帖上就顯得太單調,甚至還可能會影響美觀--若是能符合主題,來個創意QR code完美搭配,該有多好呢?

可艾婚禮整理出近期國外正夯的趣味造型QR code,實現你QR code完美搭配婚禮主題的心願~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精美的應用,然後製作出專屬於你的創意QR code吧!

 

✡ 1、禮物造型QR code

禮物造型QR code,讓賓客像拆禮物一樣,一掃描就有驚喜!且在婚禮小物、喜糖附上婚禮專屬QR code貼紙及QR code吊牌,更容易吸引大家掃描一探究竟~

▲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小物專賣店

 

 

✡ 2、以人物照片為主的QR code

新人如果想製作婚紗謝卡,採用個人照片當作QR code是不錯的點子!躍然紙上的設計,相信絕對讓人印象深刻。

▲ 圖片來源:Google

 

 

✡ 3、文字設計QR code

將QR code設計成文字的一部分,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像是把QR code客製化,印在巧克力包裝上,或是將中文與QR code結合,產生新的創意設計~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4、主題QR code

許多大品牌也會把QR碼融入品牌設計,創造趣味效果,新人們如果有婚禮主題,也可以配合婚禮、派對或活動,將QR code融入主題設計中。

▲ 圖片來源:Heineken/JULIELI /ZOPHIA

 

 

• 趣味的設計不只可以為婚禮加分,還可以讓賓客更好奇想去掃瞄看看呢!

▲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小物專賣店

 

▲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小物專賣店

 

 

➤ 創意QR code的應用攻略

看完了QR code的設計,大家是否開始好奇QR code可以應用在哪些地方呢?一般最常見的就是印製在桌卡海報上,國外也有很多人會印製在喜帖,或製成禮物吊牌婚禮小物貼紙,讓賓客連結去婚禮網站、婚禮線上回函或是婚紗相本。

看完這些創意,你是否也想要產生出專屬的婚禮QR code呢?不知道要從何下手就找可艾婚禮,讓QR code設計專家幫你製作吧!

▲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小物專賣店

 

 

分享本文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關於作者:可艾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kute音同cute!可艾音同可愛!簡單創新,就是我們想提供給新人的感受。
為目前全台最大的婚禮小物&喜帖設計專賣店。自有設計師團隊除開發獨家商品外,更提供客製化設計服務。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