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一秒惹怒賓客!10件婚禮上超爛的鳥事 晚開桌還不是最扯的事

一秒惹怒賓客!10件婚禮上超爛的鳥事 晚開桌還不是最扯的事

人氣 44,047 分享 16
16

婚禮爛事,賓客,婚禮,喜宴

照片來源: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

 

許多人對於參加婚禮是充滿憧憬、夢幻地,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婚禮總會有許多突發狀況,會讓賓客暗自翻白眼XD,最近國外論壇Reddit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問大家婚禮上發生哪些是會令你不舒服?結果眾人分享超踴躍,各個都在比慘,小編來為大家整理出10件鳥事,看看到底有多令人多崩潰~

 

1.婚禮超晚開始

Back2Bach:Weddings that start 45 minutes late (or more) as you sit in uncomfortable church pews - especially on hot summer days when the building doesn't have air conditioning.

雖然在台灣不準時開桌似乎是常態了?!但在國外就沒這麼好受了,尤其是國外婚禮常常辦在教堂,有時教堂是不開空調的~那真的會是我的天那~可不是鬧著玩的熱啊~

婚禮爛事,賓客,婚禮,喜宴

照片來源:婚攝Evan

 

2.同一桌裡,僅你一人單身

mynamespaghetti:Being the only single person there.

嗚嗚~這小編先幫QQ,一個人去參加婚禮就夠孤單了,到現場眾人成雙成對,僅你一個人左手抱右手(誤),眼淚快擦好~

婚禮爛事,賓客,婚禮,喜宴

照片來源:默德-攝影工作室

 

3.跟許久未見的討厭親戚互動

TBoguS301:Interacting with family members you haven't seen in years because you actually hate them.

婚宴常常會有雙方家長邀約的賓客出席,如果剛好你非常討厭某位親戚,然後又剛好好巧不巧被安排在同一桌,那真是仰天長嘆,不得不互動的感覺,還不如禮到人不到啊!

婚禮爛事,賓客,婚禮,喜宴

照片來源: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

 

4.在別人的婚禮上求婚

jrgallag:People who propose at other people’s weddings.

這真的很糟糕,畢竟是新人的主場,賓客直接喧賓奪主,美其名是沾個喜氣,但實際上超白目,一點都不尊重新人!

婚禮爛事,賓客,婚禮,喜宴

照片來源:陳昱豪/婚攝Jerry

 

5.在婚禮上宣布自己懷孕

gloggs:Can I add make pregnancy announcements? I've seen it twice and even the one time the bride was okay with it, it still made people feel like they had to congratulate someone they barely knew.

這跟求婚一樣誇張!!拜託賓客們~要求婚要分享自己的喜事,麻煩另找時間,在別人婚禮上做這種是真的不道德!

婚禮爛事,賓客,婚禮,喜宴

照片來源:舊事影像


6.開討厭的黃色笑話

stupidperson810:The friend of the groom who always thinks it's funny to make cringey sex jokes.

這真的很低級,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類的笑話,學會尊重很重要。

婚禮爛事,賓客,婚禮,喜宴

照片來源:桃園婚攝Frank-富哥

 

7.全部人都在問你 什麼時候結婚

retroverted_uterus:All the older women asking when you’re getting married.Do you see an engagement ring? No? Then obviously I don’t fucking know either!

一堆三姑六婆見你單身就會狂問有對象嗎?有男友就問什麼時候結婚?我們好好吃飯、參加婚禮好不好~

婚禮爛事,賓客,婚禮,喜宴

照片來源:indigo Studio

 

8.賓客搶拍照 把攝影師擠掉

MTSwagger:Wedding guests trying too hard to take photos of it all, especially with a flash, and ruining the professional and well-paid photographer's photo.

婚禮上相信有很多人想捕捉新人的各種幸福畫面,但是有些人實在太誇張了,為了搶位甚至會把婚攝、婚錄擠走,拜託~相信專業絕對會比你拍得好~

婚禮爛事,賓客,婚禮,喜宴

照片來源:桃園婚攝Frank-富哥

 

9.家長提到這婚禮花了多少錢

Princess_SophiaBlack:When the father of the bride (or groom) mentions how much this weddings is costing him in his speech.

可以明白家長是出於高興,想讓大家知道婚禮辦得多好、多有面子,但說實話這真的很尷尬,婚禮是分享喜悅的地方,談到錢~多俗氣~

婚禮爛事,賓客,婚禮,喜宴

照片來源:indigo Studio

 

10.當你在吃飯時 攝影師正在拍你

equtopia:the cameraman filming you while you're eating...

美食當前,很有可能不顧形象大吃,這時攝影師突然對準你拍攝......心中只會無限想~拜託去拍新人,賓客吃飯有什麼好拍的!!

婚禮爛事,賓客,婚禮,喜宴

照片來源:默德-攝影工作室

 

哪一點也是你最崩潰的婚禮鳥事呢?快留言跟小編說說吧~

以上照片僅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參考:Reddi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身為日本天團Arashi嵐的腦粉,喜歡追星、追劇!夢想有一天能像Arashi意思一樣,在《結婚吧》成為可以狂風暴雨的小編(誤)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