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約會穿搭指南!跟著小松菜奈復古穿搭 短髮更有女人味

約會穿搭指南!跟著小松菜奈復古穿搭 短髮更有女人味

人氣 15,373
0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中)(右)

 

擁有深淵般的攫人眼眸,即便再厭煩的神情也讓人深深吸引,獨特的魅力成功地讓觀者目不轉睛,這就是日本新生代演員––小松菜奈的魔力。

偶爾流露的甜美,在小松菜奈的身上顯得格外清新;然而當長髮倏然落下,短髮的小松菜奈彷彿成了反差極大的綜合體,可以是俏皮無暇的小女孩,可以是韻味滿點的小女人。

即便少了長髮三十公分,小松菜奈的魅力依然不減,短髮的女孩~約會這樣穿搭更加分喔!

 

耳環

耳環絕對是短髮的加分利器!襯衫搭牛仔褲,腳踩皮革涼鞋率性而簡約。空蕩蕩的脖頸間有了耳環的點綴,略為浮誇的款式也不顯得突兀,反而成了整體穿搭的亮點。

圖片來源:Pinterest

喇叭袖口

不規則領口綁帶設計及喇叭袖口,從細節中透露女人味。勇敢地挑選與眾不同的款式,展現妳過人的品味與眼光;小松菜奈走在很前面,要拋開框架才跟得上!

圖片來源:Pinterest

背心

無論粗肩、細肩,背心無非是層次穿搭的好夥伴。單穿俐落好看,小松菜奈內襯紗質蓬蓬袖及高領長袖,果然是引人目光的好方法。使用同色系搭配,可強調層次而不會顯得凌亂;異材質則讓兩件單品不會搶了彼此的光彩,達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T恤搭牛仔吊帶

褪去華麗外衣,簡單的T恤搭上牛仔吊帶,小松菜奈即刻變回純真小女孩,彷彿歲月不曾在身上留下痕跡。改變身上的配件,黃色上衣換成黑白細條紋T恤,牛仔吊帶換成卡其背心裙,美式、日系風格隨意轉換,做妳所想的自己。

圖片來源:Pinterest


輕鬆駕馭短髮的小松菜奈,果然怎麼穿都對味;缺乏靈感的妳,不妨試試小松菜奈的搭配哲學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