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新娘捧花有技巧!3招筆記讓妳的婚禮浪漫指數Level Up

新娘捧花有技巧!3招筆記讓妳的婚禮浪漫指數Level Up

人氣 11,855 分享 25
25

▲ 圖片來源: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總覺得歐美系的婚禮都夢幻又浪漫嗎?唯美氣氛究竟如何營造?仔細觀察,可以發現一個共通點:「花」及婚禮場地精心搭配的花束,能帶來點綴,也塑造婚禮獨一無二的風格!而新娘手上的「捧花」,更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之一,在婚禮結束後便會成為下一位新娘的幸運祝福;若是先決定捧花的樣式,也可以定為婚禮花藝的風格走向,整體感更一致!以下分享幾個簡單的捧花挑選小技巧,想婚的女孩們,就從這一步開始打造夢幻婚禮吧!



1.擅用同色系花朵,與禮服搭配整體感 up up

同色系捧花絕對是婚禮上的安全牌!素雅的米白、艷麗的鮮紅、清新的鵝黃,清一色的捧花總是能快速吸引觀禮者的視線;運用同色系原則搭配不同品種,可增加視覺和諧感,質感立刻提升!而每個細節都不放過的妳們,當然不會忘記捧花和禮服的搭配:無論是選擇與禮服同色系,或是對比的花束,都能使畫面更加分。

▲ 圖片來源:珍愛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圖片來源:visualhunt

 

2. 乾燥花正夯!永垂不朽的美麗

除了鮮花,近年來蔚為流行的「乾燥花」,是許多復古文青女孩的首選,而乾燥的特性也讓捧花更具保存價值,不用費心如何永保花朵的美麗,對花粉過敏的朋友更是歡迎。雖然市面上的價格普遍偏高,但是為了一生一次的婚禮,這個花費就別計較了吧!

▲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 圖片來源: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 圖片來源:pinky 品奇影像紀錄

3. 襯托系品種大翻身,作為視覺主角一樣搶眼

往往是花藝中點綴的綠葉,當舞台上只剩下它時,也能大放異彩!常見的素材「滿天星」便是最佳潛力股,當滿天星收攏成一大束,全白的花體就像巨大的蒲公英,優雅中帶點清新感;象徵純潔、溫柔的意象,做為新娘的捧花,也再適合不過。

圖片來源:visualhunt

 

▲ 圖片來源: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 圖片來源:憶思攝影工作室

 

準備婚禮的細節絕對比想像的還多,有了這幾個捧花搭配小技巧做為參考,風格、配色就大致有個方向囉!如果選擇障礙的妳不知如何取捨,結合上述三種也是一種很獨特的選擇喔!

 

發文即送LINE代幣開跑,活動詳情👉https://marry.com.tw/2332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