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籌婚好崩潰、焦慮怎麼辦?來杯「熱茶」舒緩身心靈吧❤

籌婚好崩潰、焦慮怎麼辦?來杯「熱茶」舒緩身心靈吧❤

人氣 8,888
0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籌備婚禮期間,很多事情需要費心,新娘的心情都會焦躁不安,情緒不穩定,甚至失眠,介紹大家一個平易近人又簡單實踐的好方法,一定讓人心情放鬆平靜!就是喝茶,說到喝茶,大家想到什麼?立刻去買手搖杯?還是像老人一般?把茶葉放入小茶壺中,加滾水搭配一堆泡茶的器具….講到這就覺得喝茶挺麻煩。其實用茶包就可以省略這些麻煩,一個好茶包加入80-90度的熱水,就可以喝到香氣宜人的好茶,實在是件幸福的事,暖心又暖胃。人類喝茶歷史已有數千年,茶是對身體非常好的飲品,除了大家知道的飯後喝杯茶能去油解膩外,到底有那些對身體的益處,就讓我們看下去!

圖片來源:pinterest

 

1.超強抗氧化力

其中所含的兒茶素,讓茶的抗氧化能力跟蔬菜水果不相上下。就是能延緩皮膚和身體的老化,甚至降低罹癌及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平常如果不喜歡喝水,隨時保持喝茶的習慣,也可以趁勢為身體和皮膚補充水分。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2. 緩解代謝問題

同樣也是茶中的兒茶素,能減緩飯後血糖上升的速度。對血糖的控制有很大的幫助,也能夠降低體內的血脂肪,光是這些能就能遠離惱人的代謝症候群問題,身材也會更苗條。

▲ 圖片來源:pinterest

3. 不會讓堆積脂肪

據國外科學研究指出,兒茶素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功能,讓脂肪不易堆積。所以喝茶搭配規律運動,絕對是具瘦身效果的,大家飯後來杯熱茶是不錯的好方法。

圖片來源:pinterest

 

4. 香氣讓身心放鬆

大家都有聞過剛泡好茶的茶香吧!因為茶中許多的化合物,隨著加入熱水後散發的蒸氣撲鼻而來,馥郁的茶香聞了會讓人愉悅放鬆,所以說喝茶是一種高雅品味與享受。所以,千萬別小看妳所喝的這一杯熱茶!

圖片來源:pinterest

 

婚前的每一個選擇,每一個計劃趕不上變化,都會令人感到緊張和壓力,這時候不妨給自己一個放鬆喘口氣的機會,適度的休息,才能保持最好的心情,在婚禮當天美美上場喔!

 

發文即送LINE代幣開跑,活動詳情👉https://marry.com.tw/2332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