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提升顏值100%!除了眼妝,能讓「雙眼」放電的小秘訣看這裡~

提升顏值100%!除了眼妝,能讓「雙眼」放電的小秘訣看這裡~

人氣 12,112 分享 1
1

▲ 圖片來源:有溫度的妝/Millet make up

 

隱形眼鏡對於現代女性來說,已經不再只是單純的醫療器材,而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妝商品;只要化上眼妝,再加上隱形眼鏡,整個人就變得炯炯有神,頓時像精緻的洋娃娃!

然而,對於市場上琳琅滿目的美瞳放大片,到底該怎麼挑選呢?日常約會、重要活動,甚至婚禮當天又如何利用隱形眼鏡作為妝容搭配?只要把握以下重點,你也可以有明星的風采♥♥

 

✧ 不「睛意」就提升顏值好感度

棕色的美瞳片與亞洲人的瞳孔顏色最接近,與時間賽跑的上班族適合深棕色的美瞳片,再簡單地擦上潤色粉底液或素顏霜,三分鐘就能輕鬆擁有好氣色!

如果是喜歡自然清透妝感的新娘,最適合以棕色美瞳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影;想加強深邃的眼神,還可搭配紫、藍或桃紅色系的眼影,提升魅力。

☞ 小編建議:若是沒有特殊的需求,盡量避開黑色的放大片,太過於醒目反而讓人覺得刻意,眼神也過於死板;若想要散發惹人憐的可愛眼神,可選擇最外圈星狀圖案的美瞳片,是顏質加分的小心機喔!

▲ 圖片來源:ChaLi Artist

 

▲ 圖片來源:Optvision(左)/(右)

 

 

不盲目跟風 用髮色使「眼色」

過於華麗繽紛的美瞳片,若沒有適當的搭配技巧,只會讓你看起來有距離感;應該搭配自己的髮色來做挑選,配戴與髮色同色系的美瞳片,讓你不上妝就有立體感。

▲ 圖片來源:Joys新娘秘書-L" Sweet團隊

 

 

藍色電眼 一秒變精靈

想要擁有精靈般剔透的眼神嗎?除了化上甜美的妝容外,藍色美瞳片更是你的好幫手!深藍色系的放大片常讓人有太過艷麗的印象,但也因為如此更適合於拍攝婚紗照或婚禮當天華麗登場~

只要搭配好眼影的色系,就能延伸出不同的眼神變化,像是使用粉色系眼影,巧妙地柔和深藍色放大片的厚重感;減輕畫上眼線的負擔,更能享有讓人疼愛的日式娃娃電眼妝。

▲ 圖片來源:Optvision

 

 

挑戰混血妝容 首選灰褐色

若是本身善於彩妝,或是想嘗試混血妝感,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灰褐色的放大片!不只化上煙燻妝後混血味十足,更可以大膽嘗試酒紅色眼妝,讓酒紅色凸顯灰褐色迷濛感,成為眾所矚目的吸睛女王(眨眼~)

▲ 圖片來源:若言造型團隊

 

總之總之,選擇美瞳放大片千萬不要為了追隨潮流而配戴,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及款式,才能營造出適合自己的命定妝容喔~

你也有專屬自己美瞳代表色嗎?歡迎到聊吧和其他吧迷們分享美瞳心得,發文還有LINE代幣可以拿耶!活動詳情👉https://marry.com.tw/2332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