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你不可不知的「3個美妝小技巧」,輕鬆化身美嫁娘♥

你不可不知的「3個美妝小技巧」,輕鬆化身美嫁娘♥

人氣 9,526 分享 2
2

▲ 圖片來源:Daco 攝影工作室

 

平常如果能善用一些美妝技巧,到婚禮當天上妝肯定更上手~~小編今天就來分享三個小技巧,讓吧迷們美上加美♥

 

❣ Skill 1_在家就能自己燙睫毛

呈現45度上揚的自然感睫毛,被譽為「天使吻過的眼眸」,擁有致命的吸引力,該如何塑造這般天然迷人的眼睛呢?

第一步,放下手中萬惡的濃密感睫毛膏!運用吹風機的暖風先把睫毛夾吹熱(注意先測試溫度是否會燙傷自己),再邊夾邊上提手部,讓睫毛夾呈現完美弧形,最後刷上透明睫毛膏,就完成初戀般水靈靈的眼睛囉!

☞ 小編提醒:除了不要燙傷自己外,溫度也不宜過高,以免讓睫毛夾上的膠條變質喔~

▲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 Skill 2_自製刷具與海綿的清潔液

任何人都可以自製的超簡單刷具及清潔液來惹~~

首先,運用手邊的洗髮精或沐浴乳,以1:1的比例混合初榨橄欖油,混合均勻之後,就可以把充滿髒污細菌的上妝工具清潔地一乾二淨了!

其原理是橄欖油可以溶解殘餘的彩妝,而洗髮精或沐浴乳的洗潔力則能帶走油垢和滋長的細菌,還不會傷害刷具毛質~

☞ 小編提醒:上妝工具至少一星期要清潔一次,除了消滅造成肌膚問題的細菌,也會讓妝感更乾淨俐落喔!

▲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Skill 3_打造健康光澤的肌膚

這個技巧適合健康小麥肌美嫁娘~(筆記)

隨著夏季逐漸過去,前段時間常穿的細肩帶洋裝、坦克背心、平口上衣、熱褲等夏天必備單品,都容易讓自己曬黑,但要怎麼曬才能曬出健康又帶光澤的膚色,而不是喑啞無光的深膚色,又能改善蒼白缺血色的肌膚呢?

運用帶珠光效果的眼影混合保濕水與按摩油,再依照自己喜歡的比例調配,像是古銅金或美人魚粉色系的眼影製作而成的效果,都非常美麗且具備特色!想為肌膚上一層耀眼的光彩,在明媚的陽光下閃閃動人嗎?只需要利用這一個亮體小技巧就能輕鬆達成!

☞ 小編提醒:注意眼影要少量多次的加入,將比例調整至最漂亮的效果,不然就變成小金人囉~

▲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的3個小技巧,你也有專屬的美妝撇步嗎?歡迎上聊吧和小編聊聊唷~(眨眼)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