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宮廷劇燒不停!獨樹一幟的古裝婚紗 帶著你們的愛情穿越古今❤

宮廷劇燒不停!獨樹一幟的古裝婚紗 帶著你們的愛情穿越古今❤

人氣 22,356 分享 8
8

▲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

 

「延禧攻略」完結一陣子,熱潮仍不斷延燒,然而今天我們不談莫蘭迪色,來看看最具代表性的中國喜服——大紅色。廣受歡迎的西式婚紗雖然是婚紗大宗,帶有東方色彩,張揚、豔麗又神秘的中國喜服其實也受到許多人喜歡。

偏好華麗或民族風情的新人們,特別喜歡挑戰。

▲ 圖片來源:高雄婚攝曾記檡明

 

小軒窗,正梳妝。陽光灑在金色繁複的花紋上,彷彿真的變成古裝女主角,和夫君深情凝視。

穿著大紅色憑欄而立的女子,就像深閨少婦盼望夫君歸來一般,帶有憂愁的衝突美感。

▲ 圖片來源:真愛婚禮 板橋婚紗



同樣是禮服,中式婚紗給人一種冷清,艷麗,高貴的氣質,這是西式婚紗所不及的,也是中式婚紗一直擁有支持者的原因之一。

▲ 圖片來源:真愛婚禮 板橋婚紗

 

高領的款式可以強調下巴線條。另外拍攝的時候,想像古代新嫁娘的心情,會讓新娘看起來更加溫婉雅致,想試試溫柔系的新娘們不要錯過!遠方那個掀起妳紅蓋頭的人,就是妳在等待的良人。這樣一想是不是整個情境都出來了呢?

▲ 圖片來源:真愛婚禮 板橋婚紗

 

▲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



當然也不乏喜歡搞怪的新人,用古代服飾搭配現代太陽眼鏡,使原本內斂的氛圍瞬間輕鬆起來。

當頑皮娘娘遇上俏皮新郎,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中國喜服不僅有東方美人的氣氛,也會有一種活力靈氣的感覺。

▲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



東西兩方有各自的文化底蘊,創造出不同的氣質和思想,喜歡張揚又內斂的東方文化,就千萬別錯過一場中式婚紗體驗啦!也提醒新人們,現代人擁有各式各樣的選擇,可別因為意見分歧而壞了感情。拍出多采多姿的婚紗照,為婚姻增添一抹甜蜜,這才是最重要的!

▲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