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部落客始祖Chiara的世紀婚禮 簡直就像是場夢幻國度的饗宴!

部落客始祖Chiara的世紀婚禮 簡直就像是場夢幻國度的饗宴!

人氣 10,978 分享 1
1

圖片來源:chiaraferragni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熱鬧,且嚮往賓主盡歡又能體現自我風格的婚禮;那麼試著參考世界第一的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夢幻婚禮,也許為讓你創意靈感湧現!眨眼女王的婚禮就像她的人一樣充滿了話題:婚禮場地選在義大利百年建築-尼古拉奇宮(Palazzo Nicolaci),整場婚禮就像是一場夢幻國度的饗宴!

 

專屬公仔人偶招呼親友搭乘專屬飛機

包下專屬飛機接送親友,並製作自己人像的公仔娃娃在搭機時招呼大家;女王式的招待絕對熱情,讓婚禮還未開始就充滿歡笑。

圖片來源:chiaraferragni

 

愛的摩天輪,創造婚禮遊樂園

以兩人愛的名義的摩天輪,就是要讓大家玩得盡興,整場婚禮像是一座溫馨熱鬧的遊樂園。

圖片來源:chiaraferragni


DIOR訂製款:長袖婚紗依然是典雅首選

Chiara Ferragni跳脫一直以來性感的形象,選擇白色長袖鉤編蕾絲上衣搭配薄紗裙擺;表示「新娘」這個身份,在每個女人的心目中都有著著神聖純潔的象徵。

圖片來源:chiaraferragni

 

命定婚鞋 專屬刺繡婚鞋

除了訂製的婚紗之外,Dior也貼心地為Chiara Ferragni準備了一雙,繡上他名字的婚鞋;別具收藏的紀念意義。

圖片來源:chiaraferragni


充滿童趣風的刺繡蕾絲禮服

Chiara Ferragni在After Party上的禮服,刺繡的圖騰來自於老公Fedez寫給Chiara求婚的歌詞,還有許多屬於一家人愛的意義符號,婚禮當天兩人也帶著愛的結晶一同出席婚禮,三人美滿家庭同框的合照,更添加婚禮的溫馨感。2018既瘋狂又浪漫的世紀婚禮,非Chiara Ferragni及Fedez莫屬了!

圖片來源:chiaraferragni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