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自然美人有心法?嚴選3大「冬令蔬果」新娘簡單吃出好氣色!

自然美人有心法?嚴選3大「冬令蔬果」新娘簡單吃出好氣色!

人氣 7,926 分享 17
17

▲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有沒有冬天要結婚的新娘啊~(招手),冬天就是進補的好時機,那要新娘怎麼補才能補出好氣色又不會變胖呢?只要按節氣選對冬令蔬果,就能吃出清亮透白的好氣色;而有些蔬果裡面又有高效的營養價值,馬上看看蔬果界的愛馬仕,簡單用三個高效蔬果讓這個冬天更加美麗,當個水噹噹的新娘子。

 

▲ 圖片來源:橋克攝影工作室

 

TOP 1 釋迦

釋迦絕對是水果界的愛馬仕,有錢不一定買的到,而且有錢還要有閒才能吃,畢竟釋迦的籽很多,必須要空下時間細細品嚐才行。台灣的釋迦品質好,外銷出口量世界第一,所以時常想吃都不一定可以在市面上看到。除了甜美的口感,釋迦的營養價值更高,維生素C比奇異果、檸檬、葡萄柚都還要高;絕對是好氣色首選之一。

圖片來源:/

 

TOP 2 山藥

俗語說:「夏吃葉、冬吃根」冬季吃當令食材按照前人的智慧,來養精蓄銳準沒錯;為什麼日本人特別愛吃山藥?其實山藥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維生素和礦物質,且有黏質多醣體、薯蕷皂苷等抗氧化的營養素;是一種低熱量高營養價值的食材,又適合在冬天蒸煮食用。

圖片來源:/

 

TOP 3無花果

無花果這個常在法式料理出現的食材,妳一定對它不陌生,但一定很少機會碰到它;無花果是一個非常嬌貴的食物,成熟採摘後,常溫保鮮期只有一天;過去進口來的無花果非常稀少,也不容易在市場買到,大部分都到高級餐廳。而近期台灣部分地區開始使用溫室栽種,有緣還是買的到的。無花果又名生命之果,豐富的葉黃素、花青素,超強抗氧化能力。

圖片來源://

 

在當令季節多多補充這些水果,一定能讓自己氣色更好~拍婚紗時,在鏡頭前顯好氣色!

▲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