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再次相信愛的美好!王牌經紀人與霸氣女神Lady Gaga有情人終成眷屬

再次相信愛的美好!王牌經紀人與霸氣女神Lady Gaga有情人終成眷屬

人氣 13,976 分享 1
1

Lady Gaga,婚姻經營,愛情

圖片來源:(左) / (中) / (右)

 

在前陣子(10月15日)ELLE舉辦的一場好萊塢女性活動上,身穿Marc Jacobs西裝的女神卡卡,親自宣布將與大自己17歲的男友克里斯汀卡瑞(Christian Carino)訂婚!

活動中,Lady Gaga受邀發表了令人慷慨激昂的演說:「身為演藝圈性侵受害者、身為還不夠勇敢說出他名字的女性、身為不斷活在恐懼下的女性、身為一個從小就被教導順從男性的女性,我今天決定把這個權力要回來,所以今天我穿西裝。」

Lady Gaga,婚姻經營,愛情

圖片來源:Glamour

 

32歲的Lady Gaga與49歲經紀人男友Christian Carino相戀一年後訂婚,這位大有來頭的王牌經紀人,曾與多數知名藝人合作,包含小賈斯汀、珍妮佛蘿培茲、一世代哈利、麥莉、安柏赫德、克莉絲汀等人。

Lady Gaga,婚姻經營,愛情

圖片來源:pinterest

 

Lady Gaga,婚姻經營,愛情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就在去年八月,Lady Gaga正舉辦「Joanne World Tour」巡迴演唱會,表演結束回到後台,她說:「我看見Christian Carino倚在階梯上等我,只為了確定一切是否都好。談感情最棒的就是你知道當你掉下來時,有人會接住你。」這就是Christian Carino為何可以讓曾經經歷一段悲痛欲絕的Lady Gaga,再次相信愛情並選擇穩定下來的原因。

Lady Gaga,婚姻經營,愛情

圖片來源:pinterest

 

近期主演《一個巨星的誕生》讓Lady Gaga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現在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也衷心祝福這對佳偶有情人終成眷屬!

未來兩人不僅是彼此生活的另一半,更是事業上最可靠的夥伴,在這也祝福勇敢又美麗的Lady Gaga,能夠和Christian Carino兩人幸福美滿,與全世界喜歡她的粉絲朋友們,分享愛情薰陶下所創作出的膾炙人口作品~

你對他們的愛情也有許多想法想分享嗎?歡迎到「敲好聊」和其他吧迷聊聊唷!(眨眼)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