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挑選「露背婚紗」的第一步:做好3招保養祕笈,美背殺手就是你!

挑選「露背婚紗」的第一步:做好3招保養祕笈,美背殺手就是你!

人氣 12,317 分享 2
2

▲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

 

即將結婚的女性,一定很期待穿上婚紗的那一刻,因此在穿婚紗前會做各種的肌膚保養或減肥,只為了在穿上一生一次的婚紗時,能百分之百的完美~

然而,很多婚紗款式都是低胸、露肩,甚至露背,總不能正面看美美der,但轉到背面時,卻因為背部保養沒做好而大大扣分吧?尤其很多新人保養只做半套,太注重大家看得到的臉與身體正面肌膚,而忽略了可能已長粉刺、痘痘的背部!

有鑑於此,小編奉上3招保養祕笈,要讓吧迷們放心地穿上露背婚紗,嶄露最美麗的一面!

 

✔ 第1招、背部清潔不馬虎

請仔細回想,你洗澡時會不會認真地清潔背部呢?

有些人手伸到後面就懶,因此對背部清潔馬馬虎虎,但是沒洗乾淨的背,長時間下來會累積髒污,且背部皮脂腺分泌又旺盛,粉刺、痘痘便油然而生!所以說,一定要花點時間用心清潔背部喔!

▲ 圖片來源: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 第2招、背部定期去角質調理

延續背部清潔,跟臉部保養一樣,要做到去角質的動作,讓背部肌膚的老廢角質不堆積,才不容易出現粉刺及痘痘問題。

背部去角質的頻率約一個月兩到三次,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背部去角質產品,不管是乳狀、凝膠狀,甚至有專屬背部的敷膜,讓背部保養滴水不露~吧迷們可以研究看看哪一種形式適合自己唷!

▲ 圖片來源:三宇影像

 

 

✔ 第3招、保濕潤澤,讓背部肌膚更光滑

清潔跟去角質都做好後,還有一個步驟可以讓背部肌膚更加光滑,那就是擦乳液

一般的身體乳液都有保濕潤澤的功效,可以在背部清潔後擦上乳液,順便按摩背部,讓背部肌肉放鬆;另外,擦完乳液的肌膚會更細緻光滑,也能讓你的背部肌膚跟胸前肌膚一樣緊實有光澤。

▲ 圖片來源:仙美新秘wedding

 

做完上述3招背部保養,如果能再搭配上背部肌力訓練,以及伸展運動來讓背部線條更美,那麼穿上婚紗絕對是零死角!正面超美,同時也要是背影殺手♥

你也有自己的保養撇步嗎?歡迎到「聊吧」跟大家分享;或是在個人IG貼文加上標籤#marrypickme#結婚吧選我,有機會成為小編分享素材唷~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