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網紅式「夢幻婚禮模式」大公開!讓你們的好日子與眾不同♥

網紅式「夢幻婚禮模式」大公開!讓你們的好日子與眾不同♥

人氣 15,714 分享 4
4

▲ 圖片來源:萬豪酒店

 

許多名人婚禮充滿巧思創意,處處讓人感到驚奇,但若想要完全比照名人版的夢幻婚禮,肯定是所費不貲。

難道沒有別種可能,讓婚禮變得不一樣嗎?別失望!即使口袋不夠深,以下幾點好好筆記後,一樣能舉辦眾所矚目的網紅式婚禮

 

➤ 模式1、After Party

午宴結束後,來場池畔After Party吧!讓賓客們換下正式的衣服,與新人一同享受清涼的盛宴,還能以新郎新娘為首進行水槍大戰,解放傳統婚宴的拘謹。

▲ 圖片來源:台北W飯店

 

▲ 圖片來源: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模式2、Finger Food Party

所謂的Finger Food就是「小食」的意思,讓賓客在正式晚宴前先墊墊胃。可以嘗試佈置成野餐的形式,讓每位親友在這場派對上,有得吃又有得拍美照!

▲ 圖片來源:台北W飯店

 

▲ 圖片來源:心之芳庭

 

 

➤ 模式3、奢華遊艇婚禮

戶外證婚不稀奇、泳池派對也時有所聞,但包下遊艇出海去,絕對讓你成為親友間最氣派的婚禮指標!

隨著海上航行,讓自然的夕陽美景、氣派的煙火秀映入眼簾,搭配上精緻的調酒及美食,陪伴親友們度過美好的夜晚;這種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喜宴,新人可以盡情遊走在賓客之間,最好再來支浪漫的開場舞炒熱氣氛~相信參加完的賓客們都會意猶未盡

▲ 圖片來源:樂浪遊艇俱樂部

 

▲ 圖片來源:樂浪遊艇俱樂部

 

 

➤ 模式4、森林系婚禮

喜歡大自然的新人不妨來場特別的露營婚禮!繼野餐之後,時下最令人嚮往的戶外活動就是露營了!

不必羨慕別人的海外婚禮,露營婚禮一次讓賓客享有野餐、露營及戶外婚禮的樂趣,不用拘束地穿著正式服裝,新人還可以規劃Smart Casual(半正式休閒風格)的服裝主題,讓賓客好好享受這難得的芬多精饗宴。

▲ 圖片來源:心之芳庭

 

▲ 圖片來源:心之芳庭

 

以上,就是不同於傳統婚宴,一不小心照片裡人人都便網紅的夢幻婚禮模式!不論吧迷們喜歡何種形式的婚禮,相信只要用心規劃,都會是屬於你們兩人最幸福的回憶,也能讓賓客們玩得開心♥

對於婚禮規劃有什麼疑問的話,歡迎下載結婚吧App詢問線上婚顧唷!如果想分享你們的婚禮美照,也歡迎在個人IG貼文加上標籤#marrypickme#結婚吧選我,有機會成為小編分享素材~(招手)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