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約會穿搭小心機!5款成為男性「夢中情人」的長裙穿搭法♥

約會穿搭小心機!5款成為男性「夢中情人」的長裙穿搭法♥

人氣 55,362 分享 49
49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中) / (右)

 

工作場合不適合穿太短?不好意思穿短裙短褲出門?那麼,長裙相對適合應對多數場合!

你是否曾經有過站在衣櫃前,煩惱著長裙到底該如何搭配的時刻呢?其實一點都不難,試試看以下幾種穿搭,再也不用擔心不知道長裙該怎麼搭配才好啦!(就決定之後跟另一半出門約會這樣穿了♥)

 

✿ 1、條紋上衣+長裙

如果問起最百搭的單品是什麼,條紋上衣絕對會是那種不管發生任何事,都有辦法擠進前三名的最強單品之一。

不論是船型領、方領、圓領或是平口,只要單穿一件條紋上衣,就能有效增加搭配上的豐富感,任何色系的長裙都能輕鬆駕馭!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中) / (右)

 

 

✿ 2、丹寧材質上衣+長裙

想穿長裙,但有時又不想要有過太甜美或成熟的氣息?那麼寧材質的上衣將會是你的好朋友。

不論是單穿,或是做為外罩,丹寧系列單品都可以平衡長裙容易給人太過女人味的印象,適度地添加活潑度,讓長裙穿搭也可以變得很率性。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 3、襯衫+長裙

這已經是許多人在搭配長裙時的定番了,不論是暗色或亮色系、長袖或短袖的襯衫,都可以將長裙的正式感再更往上提升一個等級。

記得將衣襬紮進裙中,這樣看起來比例才會更好~要出席會議或是婚宴不知道該怎麼穿嗎?那就參考看看這款搭配吧!若想再增加一個重點來點綴的話,可以考慮再背個亮色系的包包,做為全身搭配的亮點。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WEAR (右)

 

 

✿ 4、高領上衣+長裙

秋天的腳步已經悄悄地來到了,市面上也越來越多麂皮或是針織材質的衣服。有發現嗎?其實針織上衣搭配長裙的效果非常好!

較貼身的上衣可以選擇放出衣襬,想增加一點層次感的話,只要再搭上一件材質較硬挺的外套,就能輕鬆穿出俐落有形的長裙造型;如果是較寬鬆的上衣,則可以選擇只紮入前方的衣襬,強調出腰身的部分,就不用怕會有臃腫感囉~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 5、素面上衣+長裙

素面單品絕對是與條紋上衣同樣列為好搭單品前三名的神物,不論長版或短版,都沒有人有辦法抵抗素面單品的魅力!

可以選擇與長裙色系較跳的素面單品,如此一來更能凸顯出長裙的細節;怕單調的話,則可再另外搭配領巾、圍巾,或是項鍊等配件,讓整體打扮更有畫龍點睛之感。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以上就是長裙穿搭法,不只適用日常約會,如果想拍攝生活化婚紗,長裙也是非常上鏡唷!你也有長裙穿搭小撇步嗎?歡迎到「聊吧」跟大家分享;或是在個人IG貼文加上標籤#marrypickme#結婚吧選我,讓你的長裙美照成為小編的分享素材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