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海外自助婚紗正夯!日系京都和服體驗,店家開箱懶人包~

海外自助婚紗正夯!日系京都和服體驗,店家開箱懶人包~

人氣 13,880 分享 2
2

▲ 圖片來源:Mr. 7 婚紗攝影工作室

 

近幾年海外自助婚紗的風氣越來越盛行,雖然海外自助婚紗較一般傳統婚紗公司的包套服務來得麻煩,但也因風格都能完全照自己的喜好挑選,自由度相較傳統包套服務高,也備受許多新人喜愛。

飛到國外拍攝海外婚紗,不用在台灣上山下海找景點,是許多新人在準備結婚時的夢幻選項之一;其中更以鄰近又風景美麗的日本為最大宗,許多自助婚紗工作室因而紛紛推出日本海外婚紗團,提供新人們更多的選擇。

以京都為主的幾個熱門拍攝地點為例,就有許多當地的和服體驗店家,紛紛推出了和服體驗及婚紗拍攝方案,今天來介紹三家在京都當地十分有名氣的和服體驗店家~他們不只提供一般和服、浴衣體驗方案,更有正式華美的振袖,以及充滿大正浪漫的可做選擇喔!

 

✈ 1、夢館

這家可說是許多台灣人到京都和服體驗時的第一選擇,特別的是夢館還推出了專為婚紗拍攝所設計的和裝花嫁外拍方案,讓你可以穿上日本最傳統與豪華的花嫁禮服。

方案中還包含了新娘妝髮與攝影,如果想更換或是加選造型的話,也有提供相對應的選擇;另外,夢館中也有許多台灣的留學生在這裡打工,所以也較不需要擔心溝通上的問題喔!

▲ 圖片來源:夢館

 

 

✈ 2、染匠きたむら

在PTT上因為眾人推薦而爆紅的店家,由一群和善的婆婆們共同經營的染匠,地點就位在清水寺附近。

染匠最讓人讚賞的就是其所提供的和服質感與高雅的花色,以及婆婆們在幫忙著裝時,一絲不苟的謹慎與專業;雖然不像夢館一樣有推出專屬的花嫁方案,但染匠也一樣有振袖以及袴可供選擇。

▲ 圖片來源:染匠Yahoo Japan

 

 

✈ 3、Tekuteku京都(てくてく)

Tekuteku的和服質料同樣也是無庸置疑,復古的花色與滑順的蠶絲衣料,經營者就是原先從事古典和服回收的廠商,秉持著讓更多人體驗古典和服之美的心情,所以開啟了和服租借的事業。

同樣也有提供華麗的振袖正裝方案,以及可以穿著袴在京都漫步的摩登方案;另外,只要加價也能享有梳髮造型服務,讓你的造型更完整~

▲ 圖片來源:tekuteku

 

希望以上介紹的店家,可以讓喜歡日式風格的吧迷們,找到自己的最愛喔♥

你也有海外婚紗經驗想分享?歡迎到「聊吧」跟大家交流;或是在個人IG貼文加上標籤#marrypickme#結婚吧選我,讓你的海外婚紗美照成為小編分享的素材吧~

▲ 圖片來源:Show Su Photography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