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你是「婚紗控制狂」嗎?2分鐘測驗,找到最適合你的婚紗專案!

你是「婚紗控制狂」嗎?2分鐘測驗,找到最適合你的婚紗專案!

人氣 10,445 分享 9
9

▲ 圖片來源: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在婚禮籌備的過程中,婚紗照的重要指數肯定位居前三名!除了新人之外,長輩及親友都會很期待美好作品出爐;但婚紗照形式這麼多~~到底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方式呢?歡迎一起檢視以下幾點問題,找出最適合你們的方式唷!

 

❤ 控制狂新娘專屬,自己的婚紗自己拍!

如果以下的問題,有3題以上你都回答「是」,那麼承認吧!控制狂新娘非你莫屬~

問題

喜歡規劃自助旅遊,發掘不一樣的新景點

 

 

喜歡嘗試走不同的路徑回家,也許會發現什麼新奇的事物

 

 

不只愛自拍,也愛幫朋友拍美照,更愛用照片寫生活

 

 

喜歡動手DIY,嘗試做些小東西,增添生活情趣

 

 

喜歡過節日,時常舉辦朋友聚會

 

 

 

▲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 控制狂新娘,可以這樣做~

1、婚紗:上網購買簡單白紗蓬裙或是洋裝,再用自己的創意,縫上喜歡的珠花或蕾絲。

2、捧花:購買自己喜歡的花,曬成乾燥花後,用喜歡的緞帶隨意纏繞,就變成適合外拍的文青風花束,絕對獨一無二喔!

3、拍照景點:可以選擇兩人有共同回憶的地方,或是安排一場有趣的小旅行,邊玩邊拍照。

4、攝影師:那還用說,當然控制狂自己擔任囉!行前可以多找一些喜歡的風格照片,先從模仿姿勢開始,相信拍不到五張,你就能自由發揮創意了!

5、攝影器材:如果沒有單眼,簡單的手機跟腳架就可以了~只要天氣跟心情都好,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控制狂新娘!

▲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如果你常常拿不定主意,又怕麻煩?

建議可以選擇傳統婚紗店的模式,有專業的婚紗顧問給予方向,還能以引導的方式了解新人的個性及需求,你只需要明確地說出不喜歡的方式,其他婚紗店都能幫你搞定,並且一次購足,讓你輕鬆地當美美的新娘!

▲ 圖片來源:嫁.女兒 婚禮紀錄 新娘秘書

 

 

如果控制狂新娘指數中等或偏高,卻沒有時間準備?

別擔心,此時你可以選擇婚紗工作室,有完整的包套方案可以挑,不論婚紗、攝影師或新秘,都可以透過溝通及作品瀏覽,配對出適合自己的團隊;同時,也能透過包套的豐富程度來控制預算,最適合想要特別,卻沒有時間籌備規劃的新人惹!

▲ 圖片來源: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不論是何種形式,自己拍得開心最重要!別忘了,「幸福」不在那拍照的那一瞬間,而是照片裡的兩人,未來能夠相守在一起的安定感。

對於拍婚紗還是有不懂的地方嗎?那就到結婚吧App詢問線上婚顧吧!專業的婚顧會即時給你好建議的~(眨眼)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