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不一定露才是美!3款「保守」氣質婚紗 也能穿出絕美風範❤

不一定露才是美!3款「保守」氣質婚紗 也能穿出絕美風範❤

人氣 18,618 分享 12
12

▲ 圖片來源: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婚紗」幾乎是結婚的代名詞,許多新人在籌備期,花費許多心思的就是這套白紗!但是對於決不輕易展露好身材的妳、不想絞盡腦汁瘦身的妳、不甘於平凡的妳,在深V、大露背、透膚等性感婚紗紛紛出擊的同時,誰說走保守路線就會頓失光彩?當然沒這回事~以下的3種款式,可以同時滿足這些需求,又能讓妳光彩照人喲!

 

1.有袖婚紗

對於手臂缺乏自信的妳,一定不能錯過有袖款婚紗!除了無袖婚紗,有袖婚紗的世界也是五花八門,有眾多的類型可以挑選,絕對讓妳挑不完!

▲ 圖片來源:蓓拉米婚禮studio

 

▲ 圖片來源:唐維創藝工坊 (NEO-STAR 團隊)

 

依照長度,短袖款可分為馬蹄袖、三分袖、五分袖,以及變化款的公主袖、喇叭袖,利用材質的特性,例如蕾絲及緞面布質,也能塑造層次感。

▲ 圖片來源: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而長袖款婚紗,當然有包緊緊、完全不露出手臂肌膚的樣式,但是全部包覆反而容易NG!如果能利用七分、八分的長度適時露出手臂,或是在袖口有波浪的變化,能在視覺上顯得更修身,同時增添滿滿浪漫情懷!

▲ 圖片來源: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2.旗袍式婚紗

相當具古典韻味的旗袍式婚紗,濃濃的東方味本身就吸引不少結婚客群;相對於領口普遍偏低的現代婚紗款式,旗袍的領口設計能讓怕走光的妳安全感許多。而當今的旗袍式婚紗也經過不少改良,材質、款式、顏色更加多元,結合傳統與現代的元素,亦古亦今的唯美,完全能讓人眼睛一亮!

▲ 圖片來源:光羽影像工作室

 

▲ 圖片來源:光羽影像工作室


3. 古董婚紗

古董婚紗之中其實就包括長袖及短袖的種類,但是整體的設計又更偏向復古、款式也更具獨特性,不但不想坦露肌膚、更想要與眾不同的妳,古董婚紗是最完美的選擇!

▲ 圖片來源:鋒攝影

 

多由蕾絲、薄紗的布料製成,講究層次感與細節,鈕扣也是值得玩味之處;夢幻的蕾絲邊縮口像個洋娃娃,讓妳在正式成為人妻之前當最後一次的小女孩。

▲ 圖片來源: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選擇真心欣賞、又能自在穿著的婚紗,在婚禮當天絕對能讓妳留下更難忘的回憶!趕緊把這三種婚紗列入清單,等著試穿時被自己美翻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