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日系新娘妝髮」輕鬆擁有!3分鐘秒懂的訣竅,快把這篇傳給造型師參考~

「日系新娘妝髮」輕鬆擁有!3分鐘秒懂的訣竅,快把這篇傳給造型師參考~

人氣 18,049 分享 5
5

▲ 圖片來源:lynn~庭瑜工作室(亞致)

 

造型」肯定是準新娘最煩惱的問題之一,有些人可能平常不打扮,直到婚禮前才需要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當然必須慎重以待!不過如果什麼髮型、妝容都一竅不通的話,究竟該怎麼選擇呢?

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廣受新娘好評的日系妝髮,要甜美有甜美、要可愛有可愛,可是許多人的婚禮理想造型喔!

 

➤ 首先,想製造日系感髮型,柔軟的瀏海、空氣感、蓬鬆感不可或缺。尤其大片的瀏海是日系一大特徵,將尾端稍微弄捲,盤起來的髮辮用小花妝點,搭配淡淡的桃紅色眼妝、唇彩,好氣色的溫柔系新娘就完成了~

長辮視覺面積較大,容易分散焦點,透過花圈來抓住目光,不失為一個好方法;比起小花朵的活潑,大花朵則適合想走氣質路線的新娘,妝容也不需要太過鮮豔,鮭魚橘唇色正好符合淡雅的氣質。

▲ 圖片來源:NK Studio 婚禮工作室

 

▲ 圖片來源:lynn~庭瑜工作室(亞致)

 

 

➤ 其次,日系髮型喜歡製造要亂不亂、恰到好處的蓬鬆感,由於髮型較花俏,妝容顏色就會偏向平淡溫柔,不似歐美式妝容的豔麗。

垂下的髮辮點綴白花,讓新娘看起來惹人憐愛;要是將頭髮盤在頸下,又多了幾分俏麗。垂放或盤起各有風味,就看新娘如何選擇囉~

▲ 圖片來源:Winnie Liu白色時尚新秘

 

 

➤ 試試淺咖啡色的捲髮,配上空氣瀏海和花圈吧!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日雜的風格呢?

眼妝部分不需要使用過多色彩,加強重點在根根分明的睫毛上,是日系妝容的特色,讓眼睛像洋娃娃一樣又大又無辜~唇彩也一樣選擇溫柔系,讓嘴唇看起來水潤粉嫩♥

▲ 圖片來源:新娘秘書Qna Make up造型工作室

 

看完這篇,喜歡甜美柔軟形象的新娘們肯定很心動吧?快把握機會,當一回日系萌妹子吧!

歡迎同樣喜歡日系妝髮的吧迷到「聊吧」跟大家交流;或是在個人IG貼文加上標籤#marrypickme#結婚吧選我,分享你超萌的日系妝髮,有機會成為小編分享素材唷~

▲ 圖片來源:新娘秘書Qna Make up造型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