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拍婚紗連髮色都換季?2018設計師首推「秋冬髮色」TOP5大公開

拍婚紗連髮色都換季?2018設計師首推「秋冬髮色」TOP5大公開

人氣 17,762 分享 6
6

▲ 圖片來源:LadyM化妝時間

 

《延禧攻略》帶起的一陣莫蘭迪色狂潮幾乎席捲了整個2018下半年的流行色系,從穿搭一直到彩妝,甚至是指彩與髮色,通通掀起了一陣莫蘭迪熱潮。這種略帶灰色調感的色系不論運用在任何地方都能顯現出其高雅的質感與超好搭配的特色,新娘還在煩惱今年秋冬該換什麼新髮色搭配婚紗嗎?不妨繼續看下去,或許就會有新的靈感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霧面質感灰

屬於冷色調的莫蘭迪色,帶灰的髮色更顯高雅與質感不凡,同時也有顯白的效果。不論是長髮短髮或是中長髮,都能輕鬆駕馭這樣氣質高冷的莫蘭迪髮色。首圖那般柔霧的灰棕色,東方人的面孔也可以嘗試,看上去不僅有秋冬的感覺,也同時具有輕盈無比的空氣感。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略帶粉色調的灰棕色

在灰色調中嘗試加入一點粉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保有輕盈優雅的質感的同時還能兼顧到溫柔的氣息,但這樣帶粉感的髮色較適合肌膚白皙的女生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帶灰色調的栗子棕色

不習慣染太淺髮色的你也不用太過擔心,像這樣略帶灰色調的深棕色也是個很值得參考的選項,不論長短髮都十分好駕馭的基本款髮色,再加上些許捲度更能襯托出髮絲的層次感。

▲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栗子棕色

帶灰感的髮色幾乎都是需要漂的,這點是否讓你感到遲疑了呢?那要不要試試看像這樣不需要擔心髮質會因為漂過而受損太嚴重的溫暖栗子棕色呢?低調沉穩又不怕厚重感的深棕色尤其適合東方人的面孔,顯白效果同樣也十分出色。

▲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自然黑

有沒有發現最近螢幕上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女藝人們紛紛將頭髮染回了最自然的黑色呢?除了《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秦嵐、令妃吳謹言、高貴妃譚卓,甚至是楊冪、趙麗穎等等一線女星都紛紛將一頭青絲染回

圖片來源: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