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自然系新娘」3大訣竅!讓每個瞬間都真實不造作~

「自然系新娘」3大訣竅!讓每個瞬間都真實不造作~

人氣 8,488 分享 11
11

▲ 圖片來源: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在這虛擬科技橫行的年代,越真實自然的東西越顯美麗--婚期將近的你,何不試試用自然美驚艷這個真實的世界?

所謂自然的美不是不化妝、不弄頭髮造型、不打扮的佛系美;而是看似不刻意的自然,感覺就像:「我天生就是這樣美」、「我的美就是巧合」、「請你不要大驚小怪我的美」等,這類既生活,又自然不造作的感覺~快來看看怎麼詮釋「自然系新娘」吧!

▲ 圖片來源: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 訣竅1、主題

婚禮舉行前,先不要急著佈置,可以先制定屬於自己的風格,想想你們小倆口有哪些共同點、平常的共同興趣或喜好?選定風格後,再來佈置你們的專屬主題。

如此一來,不管是餐桌的擺飾、場地的花藝、Candy Bar、新人的整體造型等,會讓婚禮主題更一致,且相符的風格主題會更自然協調~

▲ 圖片來源:星享道酒店 In Sky Hotel

 

▲ 圖片來源: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訣竅2、妝髮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不用誇張或不符合自己形象的髮飾,如果平常盤起頭來大家都稱讚,那絕對會是你最適合自在的髮型!

不管是將頭髮放下、盤起都可以呈現自然風格;而除了珠光寶氣的髮飾,若選擇戶外或生活感的婚禮風格,其實也可以使用布料或花草系的髮飾會更適合。

▲ 圖片來源: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 訣竅3、態度

撇除外表的表現自然,「態度」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能從心中散發出的自然美,例如:你的一舉一動、隨興的舞步、開懷大笑,如此一來更能讓人一起融入這場「自然美婚禮」。

因為婚禮的主角(新郎、新娘)如果能在主場表現自然,這樣的感染力是很強烈的,賓客們才可以跟著放鬆、自在。

▲ 圖片來源: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總之,要做個自然系新娘,重點是不要刻意營造,化一個自己撐不起來的妝或造型,反而僵硬不自然;認清內心的喜好,與專業的婚企或新秘好好溝通,一定可以在婚禮當天呈現最自然美的自己!

婚籌過程,還有太多疑惑讓你不能好好放鬆、展現自然美嗎?那就請專業的「線上婚顧」來解惑吧!或是在個人IG貼文加上標籤#marrypickme#結婚吧選我,和小編分享你的自然系婚紗/婚禮美照,有機會成為小編分享素材唷~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