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怪奇婚禮大公開!「哈利波特」風格婚禮 一圓你的麻瓜巫師夢

怪奇婚禮大公開!「哈利波特」風格婚禮 一圓你的麻瓜巫師夢

人氣 21,506 分享 9
9

▲ 圖片來源:Ken哥婚禮攝影

 

隨著「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哈利波特又即將在你我的身邊刮起一陣旋風。這部已經紅了十多年的作品至今絲毫沒有任何退燒的跡象,也一直有許多瘋狂的粉絲們想將這部作品的許多元素運用在自己人生裡幾個重要的場合當中,而一生最重要的婚禮便是其中最熱門的幾項選擇之一。不論是已經找好婚佈廠商、或是決定自己動手DIY場佈的新人,如果決定選擇哈利波特作為婚禮的主題,又苦於不知該從何開始下手,不妨參考看看底下的幾項建議吧!

▲ 圖片來源:MayEe Tan

 

1.仿霍格華茲通知信的英倫復古喜帖信封+封蠟

封蠟應該可說是近幾年最受新人們歡迎的一項重點元素了,不論何種風格的婚禮,只要喜帖上用上封蠟,整個質感就硬是往上翻了好幾倍。但是因為封蠟的不可控制性較高,近年網路上開始出現了仿封蠟模式的立體信封貼紙,也不失為一項省時省力的選擇。

圖片來源:pinterest

 

2. 復古玻璃罐+顏色鮮豔的糖果餅乾

有去過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的話,一定會對園區中的蜂蜜公爵糖果店留下深刻的印象吧!粉紅x綠的鮮豔塗牆,再加上裡面滿滿的色彩鮮豔的糖果,讓人一進去心情都會不自覺地跟著歡快起來,鮮豔的配色也莫名的會讓人聯想到電影中那些巫師們手上拿著的鮮豔糖果包裝紙。只要準備滿滿的彩色糖果與復古風的玻璃罐,你也可以輕鬆將這樣的元素搬到婚禮現場的布置上!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3. 神秘的深色玻璃罐&魔法世界必備奶油啤酒

深色的玻璃瓶在生活周遭隨處可見,上頭的仿舊標籤則可以自行列印下來再手工貼上,只要準備幾瓶隨意地擺放在裝飾當中,是不是就很有仿彿身在魔藥學教室的錯覺呢?奶油啤酒則可以使用麥茶或是蘋果西打等等的棕色飲料+奶泡做混合,讓在場的賓客不論老少都可以放心大口啜飲。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4. 金探子造型飾品或甜點

說到哈利波特,怎能忘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金探子呢?可以自己用金莎改造,也可以考慮直接訂一顆充滿魔法氣息的結婚蛋糕。若有想要使用candy bar的打算,金探子造型的杯子蛋糕或是大釜造型的甜點也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5. 飛天鑰匙或蠟燭

說到霍格華茲,怎能忘了學院餐廳當中那壯觀的騰空蠟燭呢?當然不是要你使用真正的蠟燭,現在市面上有許多仿真的電子燭台,或是將蠟燭裝入透明小圓球當中在掛上天花板,都不失為一個好選擇。若這樣還是會擔心,那則可以考慮使用魔法石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飛天鑰匙元素,在天花板上高高地懸掛好幾副長著翅膀的鑰匙,包準讓你的賓客永生難忘!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 圖片來源:便當阿湖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