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準新人別慌張!治癒「婚前恐慌」3招大公開 來點幸福幫浦打氣❤

準新人別慌張!治癒「婚前恐慌」3招大公開 來點幸福幫浦打氣❤

人氣 9,569 分享 1
1

▲ 圖片來源:珍愛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婚前有好多情要處理:拍婚紗、宴客日期、場地、邀請賓客、菜色、流程等,好多事情要確認,是不是讓人很煩惱呢?此時妳需要一點幸福幫浦來打氣,就是傳說中的「腦內啡」俗稱人體內的嗎啡,腦內啡的生成可以讓心情更愉快,甚至會產生一種幸福感喔!輕鬆的三件事,就可以給妳滿滿的大幸福~

 

打坐冥想

打坐冥想可以讓人穩定情緒,身體放鬆後,腦內啡也會跟著生成,產生幸福感,減少壓力。

圖片來源:pinterest

 

吃巧克力

吃巧克力可以促進血清素以及腦內啡分泌,攝取適量的巧克力,可以減少憂鬱與憤怒的心情,並且能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以及食慾;大部分巧克力還是會添加糖,所以還是要適量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規律運動

規律運動可以激腦內啡分泌帶來快樂感。科學證實只要能改變習慣就能幫助人重塑大腦,在至少45天的時間內不斷重複這個行為,讓行為成為一種自然行為。除了健康更快樂。

▲ 圖片來源:Dear Deer鹿兒攝影

 

除了以上這三種方式,可以減輕妳的煩惱,也可以尋求親朋好友的協助~檢視目前手上的工作,例如:流程可以請閨蜜協助RUN過,她一定最了解妳的需求;而賓客名單可以請同學與家長協助,畢竟同學都互相認識,而有一大部分賓客也都是家長所邀請的親友;甚至可以請專業的團隊,從頭到尾協助妳,讓妳做個輕鬆快樂沒煩惱的新娘子!最後當然可以與另一伴敞心的討論目前的進度與狀況,一起參與規劃是婚前最好的結婚練習曲。

▲ 圖片來源:[JC]CREATIVE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