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男人也吃這一套!學會這4大「撩哥」金句 沒想到硬漢也能化為繞指柔

男人也吃這一套!學會這4大「撩哥」金句 沒想到硬漢也能化為繞指柔

人氣 74,013 分享 230
230

▲ 圖片來源:Ume婚紗攝影

 

男性會在絕大多數人面前表現的很堅強,但會在親近的人面前展現脆弱的一面,當他跟你在一起,表現出他的脆弱,反而是顯示出對你的信任。然而,感情必須雙方面經營,平常老是女孩被捧在手掌心,偶而說些甜言蜜語能夠保持感情溫度之外,還能獲得哥的寵幸何樂不為?而除了「我愛你」之外,以下便說明幾句能夠撩倒男友心必學話術。

▲ 圖片來源:Ume婚紗攝影

 

1.你今天打扮得好適合你

即使看慣了身邊男友的樣貌,也記得不時的針對他的優點來加以讚賞,小小的一句稱讚不僅讓男友的自信心大大提升,還能讓男性歐巴們內心雀躍不已喔!

▲ 圖片來源:Judy 茱蒂文創


2.謝謝你這麼疼我

相信很多女生在交往時,總會覺得男友對自己不夠好,嫌東嫌西,但其實男生內心也需要有人肯定、欣賞自己。即使他有許多壞習慣,總不忘他有對自己好的時候。而身為他的女朋友,感謝一下他對妳的付出與照顧,男生會覺得好窩心甜蜜呀!

▲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3.跟你聊天就是我最放鬆的時刻

男生大多都喜歡被需要,所以當你表達只有他是你的避風港時,男生心中的成就感是無限上升的!

▲ 圖片來源:[JC]CREATIVE

 

4.我想你

很簡單的字句,但效果絕對不輸心跳指數狂升的「我愛你」,既不顯得刻意做作,又有一種輕柔漫入人心的力量。 不論是在訊息或是電話中當男人聽到這三個字就能瞬間柔軟喔!

▲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處得舒服自在,而男生其實都會在乎他在妳心中的份量。永遠記得男人喜歡被崇拜,尤其是被心愛的人讚揚的時候更有成就,謹記撩哥金句準沒錯!

▲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