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一個也不馬虎!穿「白紗」前6大保養重點大公開

一個也不馬虎!穿「白紗」前6大保養重點大公開

人氣 9,847 分享 8
8

▲ 圖片來源:婚妮造型花園 Hueny stylist

 

就要穿上白紗了,倒數的每一天都讓妳好緊張,身為準新娘的妳絕對要好好看看這篇,了解為什麼日本新娘在結婚前都會做一系列的專業護膚!其實無非就是讓新娘處於最好的狀態,無論是舒適的身心,還有更美麗的保養。偷偷分享六大保養重點,除了讓你結婚當天水嘎阿內,也可以減輕妳的壓力。

 

臉部肌膚

臉部肌膚保養的好,讓皮膚更光滑Q彈,除了可以讓新娘妝上的更自然服貼,也比較不會有脫妝的狀況發生。

圖片來源:pinterest

 

肩頸線條

婚紗最常露出肩頸的部分展現典雅的一面,也是最容易被直視的地方(進場後,賓客坐下來直視的角度)這時候肩頸的肌膚保養好,膚色明亮更迷人。

圖片來源:pinterest

 

後背光澤

如果選擇露背裸背式的婚紗,要留意背部肌膚的角質,讓背部更有光澤,走紅地毯時成為閃亮的一刻。

▲ 圖片來源:Mr. 7 婚紗攝影工作室

 

細緻雙手

交換戒指是新人們最為重要的時刻,除了指甲保養,可以做指彩,也可以適當去角質並且使用護手霜讓膚質更佳的細緻。再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成為鎂光燈忙於捕抓的畫面。

▲ 圖片來源:EmmaChangPhotography

 

完美曲線

進行全身完整的按摩,可以讓身心更加的放鬆,也能讓新娘的體態曲線更完美,讓你挑選出來喜歡的婚紗,可以輕鬆駕馭。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一生一次的婚禮,不要讓自己不開心,妳開心大家才開心,好好愛自己,才能更懂得愛別人;也可以約上三五好友一起SPA,用一場完美的SPA讓自己更享受這場婚禮。

▲ 圖片來源:艾瑪婚紗 Emma-Wedding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