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準新娘必敗!IG超人氣「韓系飾品」戴上讓妳成為全場焦點❤

準新娘必敗!IG超人氣「韓系飾品」戴上讓妳成為全場焦點❤

人氣 10,944 分享 1
1

圖片來源:newana__

 

台灣有非常多飾品店,風格琳瑯滿目,像是IG最近火紅的飾品店,居然出現低調又帶有韓系風格的金銀專賣飾品店!?老闆娘 Ana 是一位從大學時期就親自去韓國帶貨兼代購的賣家,她的夢想是經營一個自己的品牌,在這中間不斷重新定位,直到現在經營出一間自己風格的飾品店。她說:「想要長久經營一個品牌,首要就是商品把關。」不僅提供高品質飾品配件外,照片也具有強烈的療癒感,只進金、銀色系的飾品,每一張經過巧思所拍攝出的冷色調感,讓這品牌漸漸的在ig上被發現。近期發佈的前五名熱銷款實在是美的嫑嫑,新娘們~穿婚紗時身上不能空空的~戴上飾品才能更顯美麗~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TOP 1. 韓國設計師合作 925純銀戒指套組

本店秒殺款!每一指的設計都好有特色,幾何圖形、雙紐紋、磨砂設計,不論一起戴或單戴都好看。

圖片來源:newana__

 

TOP 2. 韓國設計師合作 925純銀 珍珠細小鐵珠項鍊/可調節式鑽戒

最受顧客愛戴的項鍊,超細蛇骨鏈設計讓項鍊不易斷裂,長度設計剛好落在女人最美的鎖骨處,額外加上的小鐵珠讓層次看起來豐富而不單調。另外一款熱銷款,堪稱婚戒等級的設計,整排鑲上鑽石的可調節式款式,讓每位女孩都可以美麗擁有!

圖片來源:newana__

 

TOP 3. 珍珠大小耳環

非常簡約的韓製亮白珍珠,低調的設計又不失氣質優雅,戴上後就像是變身韓妞一般,無論是約會、參加好友聚會、party night都非常適合,本身走氣質路線的女孩,這副絕對非你莫屬。

圖片來源:newana__

 

TOP 4. 氣質霧面啞金耳環

市面上很多不同色調的金色飾品,但現在霧面啞金開始漸漸地在市場上發燒,時尚的螺旋設計,帶點高雅的風格,簡約即是時尚。

圖片來源:newana__

 

TOP 5. 銀色細圈耳環 3 cm

永遠不退燒的細圈耳環,兼具簡約以及時尚的代表作,店內提供3 cm~6 cm的細圈,能夠滿足顧客的所有需求,最熱銷的尤其是3cm!不跟潮流的主流就是這款耳環!

圖片來源:newana__

 

新娘還看不過癮嗎?想看更多更美的款式~快去Follow@newana__

圖片來源:newana__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