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婚前保養!3招「眼周」保養技巧 擁有好氣色沒煩惱

婚前保養!3招「眼周」保養技巧 擁有好氣色沒煩惱

人氣 8,313
0

▲ 圖片來源:SUNNY BAY晶喜整體造型


講到眼睛,許多女性會用化妝技巧凸顯自己的眼睛,像是畫上眼線、擦上眼影、刷上睫毛膏,甚至戴上假睫毛,為得就是看起來有神。但是這些裝飾通通去掉,大家會看到什麼?黑眼圈?細紋?眼袋?準備要結婚的妳,不能只想著靠化妝,眼睛是靈魂之窗,若氣色不好,很容易讓眼周狀況洩漏了妳的年紀,所以婚前保養時更要細心養護妳的眼周,因為眼周肌膚非常薄,稍微不注意,就會有許多狀況出現,以下就告訴妳眼周保養的小祕訣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1.眼周不能乾,保濕要做到

想一想,眼睛的表情加上揉眼睛、每日眨眼不知多少次,更不能避免長時間用3 C電子產品,有人甚至會熬夜。這樣眼周絕對會有浮腫、細紋出現,所以例行性的保養,一定要有眼周保養,選擇有保濕及緊實功效的眼周保養產品,讓眼周滋潤不乾澀。因為眼周部位乾燥馬上就有細紋,如果怕太滋潤,可以將保養產品,一點一點的輕擦在眼周即可。

圖片來源:pinterest

 

2.保養力道輕一點

在做眼部保養時,用輕點輕按的方式進行保養動作,力道不能太大,拉扯揉捏都不行,力道大就會讓細紋變多,保養時盡量同一個方向保養,千萬不要別來回塗擦。如果能加上在眼周輕輕點壓按摩,讓眼周循環變好,保養更有效果。

圖片來源:pinterest

 

3.敷眼膜、戴眼罩,眼周保養更周到

眼周保養品除了一般想到的塗擦方式,還有眼膜及眼罩。眼膜就是眼周面膜,一周敷個幾次眼膜,集中保養,相信眼周狀況不會差!再來就是許多品牌有出蒸氣眼罩,利用蒸氣眼罩,尤其可以在睡覺時使用,不但讓睡眠品質好,利用眼罩的溫熱感,能夠舒緩疲勞酸澀的眼睛。可多使用這些保養品,讓妳眼周保養更周到,眼睛明亮有神、不顯年紀!

圖片來源:pinterest

 

趕緊選用適合自己的眼周保養聖品,在婚禮舉辦前努力保養美貌,當個美麗新娘驚豔全場!

▲ 圖片來源:SUNNY BAY晶喜整體造型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