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從金馬看婚紗!點評中港台巨星 紅毯最美妳也可以(下)

從金馬看婚紗!點評中港台巨星 紅毯最美妳也可以(下)

人氣 9,175 分享 3
3

圖片來源:iqiyitw/cosmopolitan_tw/elletaiwan

 

上集☛點評中港台巨星 紅毯最美妳也可以(上)

金馬影展的女星造型,好似都以性感為話題指數,其實用心觀察有很多「微性感主義」的禮服,適合想走氣質及優雅路線的新娘~

 

穠纖合度 刺繡薄紗:莫文蔚.惠英紅

專屬新娘:適合想露又礙於長輩眼光的新娘

從人氣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及唐嫣的夢幻婚禮,再到金馬的禮服款式,都不約而同地出現刺繡蕾絲禮服;惠英紅身穿Dolce and Gabbana紅金交織花朵的纇透視禮服,保留了紅色的喜氣,以金色襯托女主角的氣質,以類似透膚的薄紗為底,完全消弭了一般人對於紅花禮服叫為俗豔的迷思,榮登長輩首選的好媳婦禮服。

圖片來源:amandayeh7/elletaiwan

 

擔任表演嘉賓的莫文蔚,禮服重點也融入「薄紗刺繡」及「V」領的元素,柔美的花香色調,就像是花精靈與歌聲一同翩翩起舞。

▲ 圖片來源: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絲光閃閃 仙氣飄飄:謝盈萱

專屬新娘:皮膚白皙的新娘

與薄紗刺繡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就屬:新一屆金馬影后謝盈萱的綠黃色絲質長禮服,胸前以及裙襬都有水晶光澤的點綴,絲光閃耀,更顯女神氣質。

圖片來源:iqiyitw

 

氣質緞面 低調閃耀:桂綸鎂

專屬新娘:修飾曲線,張顯優點

很難有禮服能趁得出小鎂的知性,Chanel 2017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利用黑色緞面穩重的特性凸顯小鎂獨特的氣質,A-Line的群剪裁,輔以多層次刺繡蕾絲洋裝,微透成熟的優雅,是最能完美新娘的不敗款式。

圖片來源:elletaiwan

 

蝴蝶結點綴微甜系的衝突美感:謝金燕.孫儷

專屬新娘:想要耍酷的新娘,但還是要保有長輩希望的甜美感

同樣是開高衩,姊姊的造型就是比別人前衛大膽: Moschino 2019早春高級訂製服,黑白相間的斑馬亮片,斜肩剪裁再輔以蝴蝶結點綴,融合了時髦及甜美,個性中帶點小女人;如此甜辛感十足的風格,適合將婚禮舉辦在遊艇或是露天泳池派對的美新娘。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_tw/elletaiwan

 

孫儷的斜肩設計禮服,完全與姊姊呈現不同風格,絲絨材質搭配金色斜肩蝴蝶結,像是一件令人心情愉悅的禮物,優雅中又帶點少女的可愛;很推薦給跟娘娘一樣有著俐落短髮得妳呦!

 

 

簡約優雅 氣質當道:周迅

專屬新娘:五官精緻的新娘

眼花撩亂看了這麼多的禮服,金馬影展還是存有簡約優雅的小清新;不讓多於的裝飾搶走娘娘的風采,如懿娘娘-周迅不讓禮服做主角,用最純粹的視覺,凸顯女主人的雍容高貴及優雅知性。

圖片來源:marieclairetw

 

金馬影展的禮服趨勢:「深V、緞面、魚尾、刺繡蕾絲及金屬光澤」,你都筆記好嗎?

▲ 圖片來源: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 圖片來源: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